轉行陪玩?美麗妄娜「為萬元業績被整」 網竟大歪樓:素顏好正!


轉行陪玩?美麗妄娜「為萬元業績被整」 網竟大歪樓:素顏好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經常拍攝真理系列,號稱「真理女神」,有著火辣身材,搞怪風格加上超ㄎ一ㄤ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吸引不少人關注。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新片,紀錄當陪玩師的過程,不料大家的目光竟全放在她素顏上!

看更多:不雅照外流?網比對特徵瘋猜「美麗妄娜」 本人出面澄清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日前美麗妄娜上傳新片,有感於近日Youtube流量越來越差,因此決定發展事業第二春,轉行當陪玩師,只見她接單後純粹陪對方聊天,對方的要求使命必達,有趣的是,其中反骨「酷炫」也成為她的客人,美麗妄娜也非常配合,酷炫要求她表演「雙手刷牙」,妄娜立刻照做,引人遐想的畫面,讓妄娜忍不住直呼「看來是報之前的仇」!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YT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YT

美荔妄娜影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觀眾觀看,不過大家紛紛把焦點放在妄娜的素顏上,紛紛留言,「沒化妝是可愛的鄰家女孩」、「妄娜的素顏比较符合年齡,平常太成熟了」、「妄娜素顏好美啊」、「沒裝也很好看~只是變成慵懶愛睏萌感」、「沒化妝好可愛啊啊啊!」、「素顏好清純」。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YT

事實上,有著亮麗外型的美麗妄娜,對自己的外表十分要求,有一點瑕疵都會覺得醜,甚至開始感到自卑,最後因此罹患容貌焦慮症。不過她也勇敢以素顏現身影片當中,用最真實的樣貌面對觀眾,呼籲大家「我們不要再管別人說什麼了,我們第一步不學別的,先學怎麼愛自己好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