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照外流?網比對特徵瘋猜「美麗妄娜」 本人澄清:如果有一定自己發!


不雅照外流?網比對特徵瘋猜「美麗妄娜」 本人澄清:如果有一定自己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亮麗外型、性感身材,日前她淚訴罹患容貌焦慮症,吸引不少討論,不過卻有網友指出美麗妄娜劈腿、不雅照外流等事情,對此美麗妄娜也拍片發表聲明。

看更多:美麗妄娜淚訴「罹患容貌焦慮」!素顏全公開 網友看哭:最真實的影片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日前美麗妄娜上傳影片,其中提到自己有容貌焦慮症,但她仍以素顏登場,呼籲大家呼籲「我們不要再管別人說什麼了,我們第一步不學別的,先學怎麼愛自己好嗎?」一番話引來不少網友共鳴,卻也有不少網友在Dcard上提起美麗妄娜劈腿、不雅照外流等,更紛紛曬出截圖比對,認為不雅照的女主角就是美麗妄娜本人!

圖片來源/Dcard

對於網友瘋傳不雅照女主角就是妄娜本人,美麗妄娜也立刻拍片澄清,其中提到,照片中的女主角髮色明顯不可能是她,強調自己的設計師非常專業,不會有一塊藍一塊灰的情況出現。另外關於指甲的部分,其實也可以看出是不同款式,「花跟乳牛差很多吧」?最後美麗妄娜也提到,如果大家還是想硬凹是她也沒關係,相信自己想相信的,開心就好!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YT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 YT

有趣的是,美麗妄娜也開玩笑表示,自己不是自私的人,如果未來對這樣的照片有興趣的話,一定會無私分享給大家!美麗妄娜影片上傳後,立刻有不少粉絲湧入支持留言,「公道自在人心,謠言止於智者」、「在這個AI換臉的時代,不能信」、「仔細觀察後根本不同人啊,誰吃飽太閒在抹黑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