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扮波神!「灰姑娘」性感造型曝光 「34DD球」嚇壞網:太大!


新片扮波神!「灰姑娘」性感造型曝光 「34DD球」嚇壞網:太大!

英國知名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2015年因拍攝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與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走紅,以甜美的氣質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最近莉莉詹姆斯接拍新戲《潘與湯米》(Pam and Tommy),化身90年代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最新劇照也在昨天(13日)曝光,為了還原潘蜜拉的真實身材,她也戴上「假胸部」現身,新造型驚艷不少粉絲!

看更多:以色列女兵出身!蓋兒加朵發文「挺祖國」 遭轟:曾參軍殘害巴勒斯坦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現年32歲的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向來以氣質形象出現在螢光幕前,多年前她獨挑大樑主演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演出真人版「灰姑娘」,得到不少好評!最近莉莉更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合體演出《潘與湯米》,這部講述美國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與重金屬樂團「Mötley Crüe」鼓手湯米(Tommy Lee)的戀愛故事,也還原當時轟動一時的「性愛影片」過程。

潘蜜拉安德森,圖片來源:IMDB
莉莉詹姆斯模仿潘蜜拉,圖片來源:YAHOO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莉莉詹姆斯周三(12日)出現在美國加州馬里布(Malibu)片場,為飾演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她也化上「特殊妝」把身體塗黑、穿上特製的「34DD假巨球」還原金髮豐滿的潘蜜拉。當天莉莉詹姆斯也以藍色連身衣、高跟靴現身,「激凸」的設計唯妙唯俏,原本身材平平的莉莉也升級當「D球波神」,驚艷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紛紛大讚莉莉詹姆斯「超像本尊」,直說:「簡直和潘蜜拉一模一樣!」、「完全認不出是莉莉!」,還有人說:「比本尊還要正!」、「太大了!」。日前飾演男主角的賽巴斯汀史坦也化身鼓手湯米,在身上塗滿假紋身與莉莉詹姆斯重現潘蜜拉夫婦的「經典合照」,一旁的莉莉咬著「乳環」表情非常到位,立刻吸引超過170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YAH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