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女兵出身!蓋兒加朵發文「挺祖國」 遭轟:曾參軍殘害巴勒斯坦人


以色列女兵出身!蓋兒加朵發文「挺祖國」 遭轟:曾參軍殘害巴勒斯坦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蓋兒加朵.jpg
蓋兒加朵

好萊塢知名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因演出DC英雄大片《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爆紅全球,更因優雅美艷的外型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來自以色列的蓋兒加朵最近就因「以巴衝突」在社群網站發聲,表示祖國(以色列)目前陷入戰爭讓她相當心碎,雖然得到許多網友的轉發與按讚但也引來不少批評,認為她的發文連巴勒斯坦一字都未提,引發巴國支持者強烈反彈!

看更多:超壯!「雷神嫂」狂操肌手臂炸出「小山丘」 網看傻:比男生還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好萊塢美女蓋兒加朵出生以色列羅什艾因(Rosh Haayin),依照該國規定女性在18歲至26歲依法須服從徵召入伍,因此她在19歲獲得「以色列小姐」(Miss Israel)選美大賽後,立刻就進入以國國防部當了兩年兵,扎扎實實接受戰鬥訓練,也因出眾的外型和178公分的高挑身材多次擔任以色列國防軍的模特兒。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reddit

最近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雙方衝突事件持續發生,緊張局勢不斷加劇,蓋兒加朵昨天(13日)也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她的國家處於戰爭,為家人、朋友和同胞感到擔憂,更寫道:「這是一個經歷很長時間的惡性循環,以色列值得活在一個自由及安全的國家,我們的鄰國也一樣,我祈求我們的領袖能夠找到解決方法讓大家和平共處,祈求未來有更好的日子!」。

圖片來源:INSTAGRAM

由於蓋兒加朵曾參與2006年黎巴嫩戰爭,2014年加薩戰爭她也曾發文支持以軍,因此貼文一出立刻就遭到撻伐,許多支持巴勒斯坦的人痛批蓋兒加朵立場太鮮明,直指她是「曾奪去無辜巴勒斯坦人的軍人」,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沒有考慮到巴國人民同為災難受害者,砲轟:「連巴勒斯坦都講不出口」、「虛構的女英雄」、「以國軍方宣傳大使」等批評。對此,蓋兒加朵雖未刪除文章但也已將留言功能關閉。

圖片來源:contentforyoublo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