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河童!培根為工作「剃成地中海」驚人模樣曝 網傻眼:犧牲好大


變河童!培根為工作「剃成地中海」驚人模樣曝 網傻眼:犧牲好大

網紅「培根」是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個人頻道以《我被開除了》系列廣為人知,漸漸打開知名度。日前反骨上傳最新一集《我被開除了》,培根到Youtuber「奎丁」的頻道工作,沒想到竟為了表現,直接剃成地中海頭,笑翻不少網友。

看更多:反骨最大包?白癡公主見「培根真實size」嚇到噴水:可以摸嗎

圖片來源/奎丁IG

日前反骨上傳最新一集影片,只見培根被開除後,倒在奎丁工作室門口,剛好奎丁開門找水電工,培根順勢進入奎丁的公司工作,不但幫忙修馬桶,還跟著一起拍攝企劃,而為了奎丁頻道的企劃,培根也決定挑戰自我,直接將頭髮剃成地中海型,露出一塊頭皮,直呼可以當成行走的廣告看板!

圖片來源/反骨YT
圖片來源/反骨YT

為了成為最忠誠的員工,培根跟著奎丁來到刺青店,將奎丁頻道的QR code刺在頭皮上,不料培根竟趁著奎丁不在時叛變,偷偷改成自己頻道的QR code,還拉著奎丁到大街上找人掃描,最後被奎丁發現,奎丁怒斥「我這輩子最討厭被員工騙了!」,培根再度遭到解雇,又被開除了!

圖片來源/反骨YT
圖片來源/奎丁IG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留言,「為藝術犧牲的男人RESPECT」、「這髮型這刺青respect」、「培根真的很拼」、「佩服培根!太犧牲了啦」、「根真的很敬業」、「那顆頭真的猛」、「奎丁配培根很好笑餒xDDD」、「把頭剃成這樣也太犧牲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