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起來像高X?卡戴珊大姊愛得火熱 男友送「超露骨蠟燭」閃瞎眾人


聞起來像高X?卡戴珊大姊愛得火熱 男友送「超露骨蠟燭」閃瞎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寇特妮卡戴珊.jpg
寇特妮卡戴珊

美國好萊塢最知名的名媛家族「卡戴珊」(The Kardashians)因各個家族成員的高調作風和浮誇行為,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身為大姊的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最近就與音樂人男友崔佛斯班克(Travis Barker)打得火熱,高調曬恩愛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最近男方還送上一款特製蠟燭,上面居然露骨的寫道:「聞起來像寇特妮高潮的味道!」。

看更多:私生活混亂!比爾蓋茲「沉迷女色、裸趴」 記者爆:業界知名玩咖!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卡戴珊一家人因為拍攝真人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帶動五大名媛的人氣,更賺進不少財富,日前這部眾陪伴觀眾長達14年的節目也在今年畫下句點,不過透過真人秀的播出,讓這一家的八卦故事不斷攤下螢光幕前,尤其姊妹們的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

圖片來源:INSTAGRAM

去年從朋友升級成戀人的寇特妮卡戴珊與男友崔佛斯班克,最近就瘋狂在社群網站放閃,經常上傳大尺度、火辣的合照、喇舌照,今天(13日)還在INSTAGRAM公開一段寇特妮在男友手臂刺上「我愛你」的紋身,愛得相當高調!崔佛斯班克也在日前送上一款印有「寇特妮高潮的味道」的香氛蠟燭,火辣程度絲毫不輸給年輕人!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圖片來源:寇特妮卡戴珊IG

據悉,這款蠟燭是演藝圈知名演員「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自創的品牌「Goop」,去年1月她就推出多款「特殊氣味」的蠟燭,包括「聞起來像私密處」、「聞起來像高潮」、「聞起來像離婚協議書」等特製蠟燭,引發不少話題,不過短短幾小時就銷售一空,每款售價75美金(約台幣2100元)。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