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淚訴「罹患容貌焦慮」!素顏全公開 網友看哭:最真實的影片


美麗妄娜淚訴「罹患容貌焦慮」!素顏全公開 網友看哭:最真實的影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網紅「美麗妄娜」年僅20歲就擁有76萬的訂閱人數,平時她以亮麗的外型以及性感的身材著稱,也經常大方放送美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不過近期她卻拍影片透露自己其實患有「容貌焦慮症」,無時無刻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讓她決定以全素顏拍片,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貌,讓不少網友產生共鳴!

看更多:前世男友曝光?美麗妄娜「F級核彈炸出」合照大老鷹 網:懂看!

圖/ 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平時在頻道上的影片大多以搞怪的風格為主,因為外表十分漂亮,性格卻十分反差而受到粉絲們的喜愛。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透過「台灣達人秀」的影片,得知外型亮眼的美麗妄娜原來患有容貌焦慮症,讓她忍不住感慨「看這個影片才意識到她跟我一樣也是20歲,看似擁有很多的她,其實對於自己最有本錢的外貌感到無比自卑」。

圖/ Dcard

為了呈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影片中美麗妄娜刻意以素顏登場,她表示自己有一段時間對自己的外表很不滿意,身為網紅無時無刻都要讓自己在鏡頭上看起來完美無缺,因此只要臉上有一點點瑕疵就會覺得自己很醜,也對自己的外表感到自卑。說到最後她更忍不住崩潰大哭,向大家呼籲「我們不要再管別人說什麼了,我們第一步不學別的,先學怎麼愛自己好嗎?」

圖/ 美麗妄娜YT
圖/ 美麗妄娜YT

不少網友則認為美麗妄娜的外型真的很漂亮,公開素顏後不少網友也大讚「皮膚好好」、「不管化妝還是素顏都超正」,也有網友表示:「每個人自卑的東西都不一樣,大家都覺得她很漂亮,但也許她本人不那麼覺得,大家覺得她聲音不好聽,但也許她不在意聲音,所以也不需要跟別人說,你這有什麼好自卑的,多點鼓勵,少說風涼話,世界會更好」、「摘下Youtuber的標籤,她跟正常人也是一樣的」。

圖/ 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