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鼻涕一起流!孫生「失戀跪地痛哭」畫面曝 網:好揪心


眼淚鼻涕一起流!孫生「失戀跪地痛哭」畫面曝 網:好揪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反骨上傳新片,曝光前陣子孫生失戀的獨家畫面,讓不少粉絲看了一起揪心,紛紛在留言區討論失戀話題。

看更多:把妹招數遭破?孫生「私訊妹仔被公開」 拍片親回:為了活下去

圖片來源/孫生IG

日前反骨頻道上傳新片,工作室一名剪輯師失戀,讓整個反骨都聊起失戀話題,其中感觸最深的便是前陣子和女友分手的孫生。孫生過去曾和樂天女孩「林襄」交往,戀情才曝光沒多久就傳出分手,而孫生也感受到失戀的痛苦,不斷想挽回前女友,甚至寫歌詞時都不忘記喊話「林襄快回來」。

圖片來源/孫生IG

影片當中,反骨也特別釋出孫生失戀時的畫面,只見他坐在地上爆哭,嘴裡不斷唸著「怎麼辦」,哭到完全沒有形象,連鼻涕也跟著一起流出,孫生也提到當天吵架過程,他向對方抱怨位子很小很熱,最後卻走上分手這條路。影片中,大家也不斷分享走出失戀的辦法,句句名言也讓觀眾看得超有感觸。

圖片來源/反骨Youtube
圖片來源/反骨Youtube

反骨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因為吃肉很熱而分手,真的很值得心痛」、「那個鼻涕是太真實了」、「孫生真的是一個蠻真心的人」、「真的看孫生哭了,心就好酸」、「孫生哭的前半段其實看了有點揪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