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招數遭破?孫生「私訊妹仔被公開」 拍片親回:為了活下去!


把妹招數遭破?孫生「私訊妹仔被公開」 拍片親回:為了活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破解孫生的把妹招數,引來許多人討論,孫生也拍片回應,直呼自己是為了生存!

看更多:又出事!孫生「愛車撞警車」事發過程曝 網:新單元誰來撞車

圖片來源/孫生 IG

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曬出一張網美IG限動截圖,其中可以看到孫生突然私訊「我現在才看到」,但畫面中卻有接不接受對方訊息的選項,代表並非女方主動密孫生。原PO看見網美的限動後,截圖轉發到Dcard,直批把妹招數爛。Dcard文一出,也有不少人回應,「孫多年前還沒紅就用這招到處約啊」、「其實很多漂亮女生都被他密過,見怪不怪」。

圖片來源/Dcard

面對Dcard酸民,孫生也拍片回應,直接表明自己亂密妹的理由,就是為了活下來!孫生補充表示,因受生長環境影響,很害怕一個人孤獨,尤其是回到家燈全暗的時候,「要找愛愛的人很容易,要找在一起的人真難」。另外孫生也提到,自己現在還處於失戀的情況,反省自己讓前女友傷心,也讓自己的心被封閉,不過最後孫生還是開玩笑,直呼自己還是會繼續密女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人回應,「單身想認識女生很正常的吧」、「很real,希望你之後能找到讓你幸福的人」、「孫生一定很愛那個女孩子吧」、「好喜歡孫生的個性,有夠直接,沒包袱」、「孫生也沒講什麼騷擾的話,為何要直接po出來」、「問心無愧就好!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