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一年「婚禮市集」變遙遙無期!黃子佼苦嘆:美意成了失意


延宕一年「婚禮市集」變遙遙無期!黃子佼苦嘆:美意成了失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孟耿如.jpg
孟耿如

藝人黃子佼跟老婆孟耿如在結婚之後,因為碰上疫情的關係,讓他們決定延後婚宴,在延宕一年後,他們決定把開席70桌的婚宴改為小型的家宴,並在22日舉辦婚禮市集!不料,近日疫情再度升溫,讓他們不得不再次取消婚禮活動,黃子佼也無奈透露,「本來一場美意,現在有點失意」,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酸民留言嗆吳孟達「只是戲子」!黃子佼「高EQ回應」獲網讚:畢竟是一棟歪樓

圖片來源:黃子佼臉書

隨著疫情升溫,黃子佼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宣布婚宴市集取消的消息,他無奈地說著,「籌備一年多的如佼似漆市集,本是為了婚禮,賓客挑伴手禮可以自己選擇,去年沒能順利,今年則因婚宴縮小變成家宴,場地不敷使用,人數也撐不起...轉念轉移陣地嘎啦嘎啦市集,變成開放活動!」

圖片來源:黃子佼臉書

不料,昨天疫情升溫,政策有新規範,「我方的商議是,即使可以控管進入會場人數,但整體的考量似乎無法盡興,加上外場排隊人數無法預期,經過各方溝通昨日決定異動,採納攤主疑慮放棄線上直播,今日決定延期...日子遙遙無期......」,最後黃子佼也對攤販們感到非常抱歉,「這一年多折磨,大家都辛苦了!身為發起人我,感到打擾抱歉,本來一場美意...現在有點失意!但求健康防疫,謝謝彼此體恤」。

圖片來源:黃子佼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表示如佼似漆是經得起老天爺的考驗」、「幸福不受限,每天都是紀念」、「活動停辦,但大家的祝福不減」、「真的是刻骨銘心的回憶,祝福你們!」、「沒想到又取消了QQ」、「一波三折...演唱會也都沒了」、「疫情真的好討厭!」。

圖片來源:黃子佼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