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留言嗆吳孟達「只是戲子」!黃子佼「高EQ回應」獲網讚:畢竟是一棟歪樓


酸民留言嗆吳孟達「只是戲子」!黃子佼「高EQ回應」獲網讚:畢竟是一棟歪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佼.jpg
黃子佼

知名港星吳孟達在27日因肝癌病逝,享壽70歲,吳孟達過世的消息傳出後也引發演藝圈不少藝人發文哀悼。日前黃子佼就在臉書回憶當年金馬獎與吳孟達互動的往事,沒想到卻有網友在文下留言狠酸吳孟達「只是戲子」,黃子佼的高EQ回應也被不少網友讚爆!

看更多:「鬼王達」吳孟達對台灣人的意義是?PTT齊哀傷:最熟悉的陌生人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人稱「三叔」的吳孟達生前曾出演《賭聖》、《功夫》、《少林足球》等多部經典港片,演活了三叔、鬼王達、魔鬼筋肉人等經典角色,是一個世代的集體回憶。黃子佼27日也在臉書發文哀悼,提起2014年金馬獎的往事,當時他與Ella共同主持,兩人在開場詞唱名了許多影星的名字,其中也包括吳孟達,黃子佼更對吳孟達大喊:「三叔!」Ella則在一旁模仿三叔發病後的「抽搐」動作,笑果十足,台下的吳孟達也笑得十分開心。

 
圖/ 翻攝自Youtube
圖/ 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溫馨感人的貼文底下卻有網友狠酸吳孟達「只是戲子」,更直言不明白為什麼每次有明星去世就要被大肆渲染,「每天一堆人去世,每個人都是平凡的人,怎麼就不去一一的報導?」引來黃子佼親自回覆:「您一定也有喜歡明星或他的搭檔。媒體從觀眾影迷粉絲的預設角度,幫大家回味,感謝一下一位帶給大家歡笑的人,無不妥吧?」高EQ的回應獲得網友大讚,該留言目前也已被刪除。

圖/ 黃子佼FB
圖/ 黃子佼FB

有網友則吐槽:「某樓刪掉了是吧」,黃子佼則苦勸:「大家乖乖,這篇是我想表達謝意與緬懷的影片,留言大樓刪了也好,畢竟是一棟歪樓呀。」希望網友把焦點放回達叔身上,沒有必要節外生枝,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緬懷這位創造了許多集體記憶的一代巨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