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BRA!坎達兒珍娜緊身衣上街 「蜜棗」現形網嗨翻!


NO BRA!坎達兒珍娜緊身衣上街 「蜜棗」現形網嗨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坎達兒珍娜.jpg
坎達兒珍娜

美國最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The Kardashians)捧紅了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女富豪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以及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等姊姊,家族成員靠著高調的作風多次登上新聞頭條!最近坎達兒珍娜就被狗仔拍到攜愛犬上街,一身輕便的她穿上短版上衣大秀姣好曲線,沒穿「內內」更大方露出胸前「蜜棗」,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看更多:被笑長太醜!女星直播痛哭流涕 喊話酸民:不要這麼壞心腸!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5歲的美國名模坎達兒珍娜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被粉絲公認是卡戴珊家族中最美麗的女人,也靠著她「179公分」的高挑、纖細身材在時尚圈打滾多年,多次擔任奢侈品牌GIVENCHY、香奈兒等御用模特兒,INSTAGRAM更坐擁超過1.5億粉絲追蹤,身價也水漲船高,連續兩年登上《福比士》(Forbes)「全球最高收入模特兒」的榜首!

圖片來源:INSTAGRAM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坎達兒珍娜周四(6日)帶著她的愛犬出現在比佛利山莊豪宅區遛狗,當天她穿著高腰牛仔褲和白色上衣,素顏的坎達兒戴上黑色太陽眼鏡看起來非常有名模風範,短版設計的T-SHIRT更秀出她驚人的「腹肌線條」,還因為沒有穿胸罩讓「兩個點點」及胸形都一覽無遺!新聞一出不少網友都注意到她的「零贅肉」曲線,紛紛留言:「這身材是藝術!」、「比例超狂!」、「不愧是名模」。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身為好萊塢最知名的模特兒,坎達兒珍娜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也多次和知名男星、NBA球員傳出戀情,不過她也在2月情人節大方承認與NBA球星布克(Devin Booker)戀愛中,罕見地在IG曬出兩人的甜蜜合照,一張她穿著灰白色上衣躺在大理石桌檯上,男方則是戴著鴨舌帽把臉塞進她的胸懷上,看起來相當甜蜜,消息一出令不少男粉絲都心碎!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