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長太醜!女星直播痛哭流涕 喊話酸民:不要這麼壞心腸!


被笑長太醜!女星直播痛哭流涕 喊話酸民:不要這麼壞心腸!

身為公眾人物不論是藝人、運動明星還是政治人物都會被外界放大檢視,甚至要經常接受網友的公審與批評!最近美國一名新生代演員辛德妮史威尼(Sydney Sweeney),靠著影集《高校十八禁》(Euphoria)一炮而紅,近日她就在社群網站上開直播「痛哭」,原因是她的「顏值」被許多網友大肆攻擊,甚至直說她「長得太醜」,讓她得知後相當難過,還呼籲酸民不要這麼壞心腸!

看更多:主持處女秀!馬斯克自爆患「亞斯伯格」 幽默連發:其實我開TOYOTA!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影集《高校十八禁》描述一群小鎮的高中生,對於性愛、毒品、社交圈等都充滿好奇,並且做出許多瘋狂的行為,一播出就引發話題也擁有極高的收視率!現年23歲的美國演員辛德妮史威尼也以亮麗的五官和標誌的身材在劇中飾演一名女高中生,另外,漫威電影《蜘蛛人》(Spider-Man)飾演「蜘蛛女」的知名演員辛蒂亞(Zendaya)也擔任主角。

圖片來源:IG

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就有推特網友大肆討論辛德妮史威尼的外貌,甚至上傳一張她穿白色T-shirt、牛仔褲素顏入鏡的照片,嘲笑她長得「非常醜陋」、「沒有胸部」、「暴牙」,更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對此,得知消息的辛德妮也在昨天(9日)開instagram直播,大談被網友攻擊外表的心情,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圖片來源:推特

直播中辛德妮史威尼也激動爆哭,直說:「我從沒想過我會成為熱門話題,就因為我長得醜?我只想說一個人的言論真的會影響另一個人,我想和大家講,你可以攻擊別人但不要這麼壞心腸,我永遠都不會這樣做!」。消息一出立刻引發話題,不少粉絲痛批酸民太狠毒,也有許多人大讚辛德妮:「長的很漂亮!」、「不要想太多!」、「你真的美爆了好嗎?!」。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