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處女秀!馬斯克自爆患「亞斯伯格」 幽默連發:其實我開TOYOTA!


主持處女秀!馬斯克自爆患「亞斯伯格」 幽默連發:其實我開TOYOTA!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美國科技業巨富、電動車特斯拉(Tesla)創辦人伊隆馬斯克(Elon Musk)昨天(9日)跨刀擔任美國知名喜劇脫口秀《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簡稱SNL)客串主持人,在節目中搞笑扮演《超級瑪利歐》的大魔王「壞利歐」(Wario),更自爆患有「亞斯伯格症」(Asperger syndrome),超級大咖降臨綜藝節目也讓收視率狂飆,立刻引發話題!

看更多:鐵達尼沉船百年!乘客留「瓶中信」被尋獲 遇難最後訊息曝光!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科技界富商馬斯克是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和美國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的執行長,周六跨刀主持《周六夜現場》,也讓該節目破天荒第一次在影音平台Youtube上免費直播,並在100多個國家播出!一開場馬斯克就說:「事實上,我在今晚創造歷史,因為我成為第一個主持《周六夜現場》的『亞斯伯格症』患者,或者至少是第一個願意坦承的人」,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推特

節目中,馬斯克更拿自己的事開玩笑,例如嘲笑自己過去在推特的發文、以及曾在podcast節目中吸大麻,更說:「我知道我經常發一些很奇怪的東西,但這就是我的腦袋如何運作的,對我曾經冒犯過的人,我只想跟你們說,我發明了電動車、還用火箭將人送上火星,你們認為我會是個正常人嗎?」,還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現場直播」節目,因為可以說一些令人震驚的話,接著他更幽默的說:「像我其實是開的是豐田的Prius啦!」。

圖片來源:推特

馬斯克在當天也請來73歲的老媽梅伊馬斯克(Maye Musk)站台,更透露自己在12歲時設計一款「太空遊戲」並賣給廠商,還賺了500美元(約新台幣14000元),不過因為當時年紀太小必須由媽媽開銀行帳戶,他也在節目上問老媽:「所以銀行帳號後來怎麼了?」,梅伊笑著回他:「那不重要啦!至少你把太空電玩遊戲變成真實世界了啊!」母子倆一搭一唱讓眾人都樂不可支!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