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一季合體「練龍舟」!藍隊胡宇威「脫離輪椅」嗨喊:我在路上


《全明星》第一季合體「練龍舟」!藍隊胡宇威「脫離輪椅」嗨喊:我在路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宇威.jpg
胡宇威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和熙.jpg
夏和熙

《全明星運動會》在第一季打出好口碑之後,目前第二季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而藝人胡宇威先前因為個性穩重,在第一季被選為藍隊隊長,原本戰力十足,沒想到卻在自主練習時不小心讓右腳踝骨折,最後錯過了決賽以及他最期待的龍舟比賽!如今,隊員們要實現當初對他的承諾,為了補辦龍舟賽正努力練習中,而胡宇威也表示「我在路上」,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終於站起來了!胡宇威「骨折4個月」告別輪椅 網嗨:划龍舟了啦!

圖片來源:夏和熙IG

胡宇威在2020年12月時,為了《全明星》節目進行自主練習,不料竟不小心受了傷導致右腳踝骨折,當時節目剛好在準備龍舟競賽,而期待龍舟比賽已久的胡宇威也因受傷無法下場,只好坐在一邊看著隊友比賽、替他們加油,當時他的隊友們也喊話說未來要替他補辦一場比賽,沒想到最近已經開始動作!

圖片來源:夏和熙IG
圖片來源:夏和熙IG

同樣身為藍隊的成員夏和熙最近也在IG上發文PO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同隊的張庭瑚、邱宇辰等人都穿著救生衣,一起整齊的在船上擺動身體,大家都在烈日當中認真的練習划龍舟,看起來相當熱血!而夏和熙也在貼文內容中寫道,「Who’s coming!#隊長 #等你回歸」還在貼文中Tag胡宇威的帳號。

圖片來源:夏和熙IG

胡宇威看到影片之後,也馬上回應說,「I’m on the way!(我在路上了!)」,透露出眾人即將合體的喜訊!不少網友們看到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Wow~太期待了!懷念第1季啊」、「永遠的Team Blue要回來了!」、「好期待,隊長和藍寶們最美的約定,就等你們了!」、「覺得這一幕好感動」、「一個節目串起一生友誼...」、「太感人了!一直說我不要,結果還是做了嘛!」、「是要跟第二季比賽嗎?」、「期待胡宇威回歸啊!」。

圖片來源:夏和熙IG
圖片來源:夏和熙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