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灰姑娘」新片扮波神 「飛機場→D球」身材狂升級!


太神奇!「灰姑娘」新片扮波神 「飛機場→D球」身材狂升級!

英國知名女星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2015年憑著真人版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Cinderella)與影集《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走紅,螢幕上甜美氣質的形象也深植人心!最近莉莉詹姆斯就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合體拍攝新片《潘與湯米》(Pam and Tommy),化身90年代「D球波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性感的造型驚艷不少粉絲!

看更多:瘦到認不出!胖艾美「鏟肉30公斤」 甩情傷深夜解放「蜜桃」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2歲的好萊塢女星莉莉詹姆斯在英劇《唐頓莊園》中飾演羅絲·麥克萊爾(Rose MacClare)一角走紅,全身散發出一股英倫氣息和知性氣質的她長期以來都以端莊優雅的外型備受觀眾喜愛,更在眾多女明星中脫穎而出,獨挑大樑主演迪士尼電影《仙履奇緣》演出真人版「灰姑娘」,得到不少好評!

圖片來源:IMDB

最近莉莉詹姆斯就與男星賽巴斯汀史坦共同演出大片《潘與湯米》,這部講述美國知名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與重金屬歌手湯米李(Tommy Lee)婚姻的電影,將重現兩人當年轟動一時的戀愛過程,以及「性愛影片」外流一事。日前莉莉詹姆斯也穿上皮衣與皮褲「神還原」潘蜜拉的經典造型,造型師還幫她打造出「豐滿」的上圍,直接從平胸升級為「D球」,罕見性感亮相更令不少網友都驚嘆,甚至還有人認不出是她!

潘蜜拉安德森,圖片來源:IMDB
莉莉詹姆斯模仿潘蜜拉,圖片來源:YAHOO

另外,男主角賽巴斯汀史坦前天(8日)也在社群網站上傳與莉莉詹姆斯模仿潘蜜拉夫婦的「經典合照」,可以看到他裸著上身、畫滿假紋身,一旁的莉莉則是咬著「乳環」表情非常到位!兩人的造型維肖維妙,照片一出短短兩天就湧入超過176萬人按讚,令不少網友都相當期待電影上映!

圖片來源:YAHO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