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認不出!胖艾美「鏟肉30公斤」 甩情傷深夜解放「蜜桃」


瘦到認不出!胖艾美「鏟肉30公斤」 甩情傷深夜解放「蜜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憑著歌舞系列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一炮而紅的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劇中飾演「胖艾美」(Fat Amy)一角深植人心,更以「棉花糖形象」擄獲不少全球粉絲!去年瑞貝爾.威爾森決心減肥,靠著飲食與運動「狂瘦30公斤」,令許多人刮目相看,最近她更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辣照,穿上緊身「高衩連身衣」秀出姣好曲線,自信露出比以前還要細的腰身,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眼球!

看更多:得罪造型師?「格雷女」透視裝上下全看光 網吐槽:阿嬤內褲!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過去體重一度重達132公斤,去年為了健康著想放話要揮別「大尺碼」,發憤減肥後在半年內成功鏟肉30公斤,還成功交到小她11歲的「高富帥」男友賈柯布布希(Jacob Busch),不過兩人交往不到一年也在2月宣告分手,震驚不少網友!恢復單身的她也沒有因此放棄減肥,依舊嚴格的控管飲食、運動,更不時在INSTAGRAM上曬出生活照。

瑞貝爾威爾森與男友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近日瑞貝爾.威爾森就在IG限時動態貼出美照,她穿上一件「緊身連身衣」對著鏡子自拍,大方秀出胸前兩顆圓渾飽滿的「上球」,黑色高衩的設計也讓她的一雙長腿全都露,可以看到她明顯與過去肉肉、豐腴的外型相差許多,整個人瘦了一大圈,曲線與腰身比以前更加苗條;另一張她背對鏡子俏皮吐舌拍照,露出白皙的「蜜桃臀」,看起來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的眼球,不少人紛紛留言替「胖艾美」打氣,直說:「太勵志了!」、「瘦好多!」、「身材越來越棒!」,也有粉絲表示:「雙下巴都不見」、「瘦下來好美」、「認不出了」。據悉,瑞貝爾.威爾森與前男友賈柯布去年12月底就分手,但她並沒有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還發文自嘲:「有很多事在我腦海中,我現在就是個單身女孩!」,結束短暫的戀情令不少人直呼可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