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廖允杰「辭退紅隊隊長」!錄影淚崩狂道歉:我做得不夠好


《全明星》廖允杰「辭退紅隊隊長」!錄影淚崩狂道歉:我做得不夠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廖允傑.jpg
廖允杰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播出之後,每一集都掀起高度討論,紅隊好不容易在上週終結8連敗,讓隊伍的士氣再度提升,而隊長廖允杰在節目中的表現,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沒想到,在最新一集中,小杰突然集合大家,並宣布「我跟綠隊提出辭掉隊長的職務了!」讓在場所有人驚訝不已,也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看更多:廖允杰遭酸民指控「吃女生豆腐」!曹佑寧發長文力挺 當事人親回:心裡滿滿的問號?

圖片來源:廖允杰臉書

廖允杰在節目中表示,「沒有帶領紅隊拿下勝利,面對這麼多連敗,又看到大家在網路上可能被批評或是被誤會,我覺得是我自己做得不夠好!」其他隊員們聽完都紛紛安慰他說,「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是整個團隊的!」希望小杰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圖片來源:廖允杰臉書

而江宏傑聽到小杰這一番話,也馬上拍拍他安慰他,「你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小杰則是一邊哭一邊不斷道歉,江宏傑也不捨的說,「不能讓壓力都給隊長一個人扛,我們不再選隊長了,小杰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隊長,希望接下來的比賽,每個人都要當隊長,大家都要扛住壓力,好不好?」

圖片來源:廖允杰臉書

對於小杰突然提出辭掉隊長一職,江宏傑事後也說道,「他壓力已經大到有點快崩潰的狀態,但我支持他的決定,我們在賽場的表現最後沒有勝利,也不夠團結,真的替他們感到委屈,大家都有在想要怎麼變得更好,紅隊真的蠻辛苦的!」

圖片來源:廖允杰臉書

事後,小杰也在臉書發文寫道,「對不起,沒跟紅隊大家討論,做這個決定...面對比賽的連敗,我有很大的責任,是我沒有帶領大家拿下勝利,幫領隊分擔,比賽輸看到大家難過的表情,我非常自責!」他也強調,「卸下隊長並不是放棄,身為紅隊的一份子,我會跟大家一起戰到最後,希望大家繼續給我的隊員們鼓勵,不管場上場下他們的努力跟拼搏,都是毫無保留的,也謝謝關注節目的你們」。

圖片來源:廖允杰臉書

不少網友們在得知小杰請辭隊長的事情之後,也都紛紛湧入他的社群留言表示,「戰士只能戰死,不能戰敗!」、「壓力應該無法想像,但現在已經用佛系的角度看比賽了」、「很想帶紅隊改變,但又力不從心,壓力一定超大」、「」、「我希望你退賽,不想因為這節目就把腳廢了!看了好心疼!」、「這是團隊不是個人,壓力別太大,你們已經很厲害了,傷要顧好」。

圖片來源:廖允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