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風向球」十大專輯、單曲名單公布!瘦子雙料入圍:為國民嘻哈打開更大格局


「金曲風向球」十大專輯、單曲名單公布!瘦子雙料入圍:為國民嘻哈打開更大格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2020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入選名單,在欣逢母親節當天熱騰騰出爐。每年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MÜST 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是由非官方單位所主辦卻深受唱片公司及歌手重視的獎項,得獎者是依照去年度在台灣所發行過的所有唱片專輯或單曲,擇優決選出年度十大,每每被稱為金曲獎得獎的風向球,更因為評選過程獨立、超然且自主,因此頗受華人唱片圈的尊重與在乎,重視之程度不亞於金曲獎,迄今已邁入第 24個年頭。

看更多: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E.SO!盤點4首瘦子「跨刀合作歌曲」

十大專輯將會頒獎給歌手及製作人,而十大單曲則是肯定作詞、作曲人的創意與能力並肯定單曲演唱人的詮釋,該單曲的創作人及演唱者皆為得獎人。屆時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將於今年六月上旬與MÜST 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頒獎典禮,與大家共同分享得到2020年度最佳十大作品的喜悅!

圖/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提供

頑童MJ116的瘦子E.SO去年推出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獲各界好評,單飛出輯的他也在這次年度十大專輯單曲結果發表名單中大放異彩,以黑馬之姿拿下專輯、單曲雙料,聲勢如日中天的他為自己歌唱事業再添一筆殊榮!

這張《Outta Body靈魂出竅》奠基於中庸之道的銳利觀察,又保有謙虛大器的態度,將創作意念表達得恰到好處,樹立起中生代嘻哈歌手的正面曙光。而由自己填詞譜曲的主打歌〈CHANGE〉通俗流暢的詞曲背後,流露出對於音樂品質的絕不妥協,成功的溫柔轉型,為國民嘻哈打開更大格局!

首次拿下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雙料獎項的瘦子在得知好消息後不改酷酷本色地表示:「蠻好的!」對於自己所填詞譜曲的〈CHANGE〉得獎感到開心的他,想把這兩個獎獻給本色所有夥伴跟參與專輯製作的音樂人,他特別表示:「這是給大家辛苦一整年很棒的鼓勵!」

完整得獎名單(以下順序不分排名):

圖/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提供
圖/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 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