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E.SO!盤點4首瘦子「跨刀合作歌曲」


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E.SO!盤點4首瘦子「跨刀合作歌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瘦子E_so.jpg
瘦子E.so

饒舌金童「瘦子E.SO」去年7月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Outta body靈魂出竅》,更首度奪下了第16屆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的殊榮,除了個人的音樂作品之外,瘦子E.SO更與許多歌手一起合作玩出不同的音樂火花,像是昨日上線的《Trash Talk》,正是睽違了5年再度和蔡詩芸合作,一推出便廣受好評。因此,編輯盤點了過去瘦子曾合作過的4首歌曲,一起來聽聽各種不同風格的瘦子!

 

《Trash Talk》- Dizzy Dizzo蔡詩芸 Feat.瘦子E.SO

Dizzy Dizzo 蔡詩芸睽違五年推出新專輯《SKY》,這次睽違了5年再度和E.SO瘦子合作。首波主打歌曲《Trash Talk》將兩人生活態度體現在歌曲中,透過音樂她抒發身處社群平台世代的觀點,希望大家聽完可以懂得如何阻擋那些「垃圾話」。

看更多:封面人物/30歲自在,也少了很多包袱!瘦子E.SO:「希望大家跟我一起成長」

 

《郵票》- Kimberley陳芳語 Feat.瘦子E.SO

Kimberley陳芳語去年12月時推出Mixtape《公主病》,當中也找了瘦子合作《郵票》,兩人也共同譜寫詞曲。這首歌呈現90年代嘻哈氛圍的派對感,在MV中陳芳語和瘦子也邀集藝人好友們亮相,相當熱鬧。

 

《Won't Deny》- 江靜  Feat.瘦子E.SO

江靜去年發行專輯《挺好的 江靜》,其中歌曲《Won't Deny》由瘦子參與詞曲創作,同時更是該首歌的製作人。這首歌的核心概念是瘦子希望江靜能夠「出去玩」,更不斷催促她滑交友軟體、去酒吧走跳。

 

《蘋果 The Apple》- 謝和弦 Feat.瘦子E.SO

2017年發行的《蘋果 The Apple》最早是謝和弦和瘦子在高中時期共同創作,直到發行專輯時,謝和弦力邀瘦子重新錄製。特別的是,瘦子為這首歌重新寫了RAP詞,並以樂團的形式呈現歌曲,是瘦子較少詮釋的風格。

以上四首就是編輯精選出來瘦子Feat的歌曲,不曉得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首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