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男友曝光?美麗妄娜「F級核彈炸出」合照大老鷹 網:懂看!


前世男友曝光?美麗妄娜「F級核彈炸出」合照大老鷹 網:懂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美麗妄娜.jpg
美麗妄娜

YouTuber「美麗妄娜」有著火辣身材,搞怪風格加上超ㄎ一ㄤ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吸引不少人關注。日前美麗妄娜分享新寵照片,加上一身凹凸有致的身材,引來5萬多人按讚,紛紛直呼「太正了吧」!

看更多:被陷害?美麗妄娜尬「酒精流氓」慘遭灌酒 斷片畫面全曝光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張美照,合照自己的老鷹愛寵「暘玖(渣男)」,只見老鷹乖巧地站在美麗妄娜手上,而美麗妄娜穿著簡單的黑色背心,胸前雄偉清晰可見,凹凸有致的畫面,配上大老鷹,讓粉絲直呼養眼!不過從照片中也能看到,美麗妄娜手上有不少抓痕,對此妄娜也回應「今天接回來,在車上太抖被賞了一巴掌」。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美麗妄娜照片一出,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大老鷹」、「太正了吧」、「Omg太美了」、「妄娜真的好漂亮!養老鷹真的好帥」、「短髮超好看」、「突然想當老鷹」、「老鷹懂看」。

圖片來源/美麗妄娜IG

事實上,過去美麗妄娜就曾透露自己養老鷹的消息,當時她還上傳訓練影片,只見暘玖從一開始的不熟悉,直到後來可以從遠處飛回妄娜手上,讓大家也看得嘖嘖稱奇,如今妄娜順利將老鷹接回家,粉絲也紛紛敲碗期待更多老鷹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