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人工受孕「術後大出血」!狂換棉花止血 尼克嚇到腿軟:好像奪魂鋸


Ashly人工受孕「術後大出血」!狂換棉花止血 尼克嚇到腿軟:好像奪魂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網紅「這群人」成員尼克與Ashly在去年2月登記結婚,並經常透過個人頻道分享夫妻日常,經常以好感情羨煞眾人。兩人結婚1年,Ashly的肚皮卻遲遲沒有動靜,日前他們透過新影片告訴粉絲決定要嘗試人工受孕,然而Ashly手術後卻出現大出血的狀況,讓一旁的尼克嚇到腿軟!

看更多:尼克承諾1年求婚1次!Ashly反問「今年的我不值得?」 下秒「突下跪」網全看傻

圖/ YT截圖

今天(9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不過也有不少女生在成為媽媽的路上走得相當辛苦。Ashly與尼克8日拍攝新片,兩人宣布決定要做人工受孕手術,讓不少粉絲十分驚訝,Ashly也透露自己因為子宮內壁不夠厚,因此需要吃藥3天觀察情況,才能判斷適不適合做受孕手術。

圖/ YT截圖

而在做完手術後,Ashly的身體就非常不舒服,她表示並不是痛的感覺,而是一種痠麻感一路從小腹延伸到大腿,也因為吃藥的影響讓她變得非常想睡,尼克看著愛妻為了懷孕如此辛苦也心疼表示「真的好捨不得」。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沒想到術後幾天後,Ashly有天突然發現自己有出血狀況,甚至還掉出了血塊,趕緊去醫院做檢查,所幸最後只是手術後殘留的血還沒排出,才讓兩人鬆了一口氣。尼可看到Ashly不斷出血,醫生不斷換棉花幫她吸血的畫面也嚇到腿軟,更將婦產科的診療椅比喻成「奪魂鋸」,心情受到不少驚嚇。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雖然最終驗孕結果仍然失敗,不過兩人並不氣餒,Ashly也笑說在經期還沒來之前都還有機會,樂觀堅強的態度也讓網友超心疼,尼克妹也感性向還沒到來的小寶寶感性喊話:「如果你已經準備到來,你一定要加油,也許很辛苦,但姑姑永遠都會保護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