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承諾1年求婚1次!Ashly反問「今年的我不值得?」 下秒「突下跪」網全看傻


尼克承諾1年求婚1次!Ashly反問「今年的我不值得?」 下秒「突下跪」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尼克.jpg
尼克

網紅「這群人」成員尼克與Ashly在去年2月登記結婚,並透過個人頻道分享夫妻日常,兩人近期才終於舉辦了簡單的中式婚禮,感動的氛圍惹哭了不少粉絲。而在求婚時尼克曾經說過每年都會再向Ashly求婚一次,不過今年卻遲遲沒有等到尼克,讓她忍不住表示「今年的我不值得?」更突然向尼克下跪!

看更多:最狂生日禮物!Ashly豪送「200萬特斯拉」 尼克感慨:我這種身分根本配不上

圖/ 尼克IG

Ashly日前在新影片中對尼克頻頻示好,不僅做了他最愛吃的巧克力吐司,更清出公仔收納櫃的空間,讓他可以買自己想買很久的模型。過後她突然向尼克告白,透露他在求婚時曾說每年都會再求婚一次,看那年的Ashly還願不願意嫁給他,沒想到今天卻遲遲沒有等到尼克的求婚,讓Ashly忍不住追問:「不知道你是忘記呢,還是你覺得今年的我不值得讓你再娶一次?」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但Ashly也沒有因此氣餒,反而覺得求婚不一定要男生來做,女生也可以去爭取自己的幸福,因此到珠寶店訂製了對戒,向尼克下跪求婚!沒想到尼克一開始卻開玩笑說:「你在想什麼,當然是不願意,要考慮一下」,讓Ashly氣到放話:「戶政事務所就在附近,要不要去離一離?」尼克才趕快改口:「我當然願意,你在想什麼!」

圖/ YT截圖
圖/ YT截圖

尼克坦言「我自己都沒有把握你會不會還跟我繼續成為夫妻」,但Ashly認為兩人很難得可以互相理解彼此的工作狀況,跟雙方家長的相處也很融洽,沒有婆媳問題,讓她下定決心向尼克求婚。戴上對戒的尼克也不忘宣示主權:「請那些野男人通通都給我走開!」讓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兩人的好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