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爺打賭輸了!準備發1000份雞排、當助理跑腿 喊話:期待委員跟我一起


草爺打賭輸了!準備發1000份雞排、當助理跑腿 喊話:期待委員跟我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含羞草(草爺).jpg
含羞草

含羞草(草爺)頻道是狂人娛樂旗下的子頻道,其中還包含超艾夾、戰神駿等人,過去常常分享許多挑戰影片,頻道也在短時間中便成功突破75萬人次訂閱,成長相當快速。早前草爺與前立委顏寬恒打賭,要5月6號之前減到90公斤,結果失敗的草爺只好認輸,並答應顏寬恒的要求。

看更多:尾牙被砍少賺近百萬!陳零九遭草爺「討債」:也欠過年了

在4月26號的時候,顏寬恒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內容是與草爺以減肥進行打賭,在貼文中顏寬恒透露自己在減肥路上遇到了好夥伴,就是「含羞草日記」的草爺。他指出:「減重是想要未來可以繼續陪孫女」,並透露與草爺雙方意氣相投,於是做了插賭這個男子漢的決策。

在影片中,草爺放話在5月6號之前要減至90公斤,如果沒有成功就要當顏寬恒一天的助理。至於顏寬恒的插賭是6月26日前要減掉10公斤,成功的話草爺就發一千份雞排讓大家一起變胖、跟大家同歸於盡,但如果顏寬恒沒有成功的話,草爺就會發兩千份雞排。

事隔一星期多,結果草爺並沒有成功在5月6號之前減至90公斤。他在7日時發文表示,經過了一個月運動後,他也只是瘦了2.5公斤。草爺跟顏寬恒的賭注「輸了就要發1000片雞排」,還有「當委員一日助理」都必須實踐。

草爺表示自己一定會願賭服輸,並且等待6月26號時看顏寬恒的減重成果。他自己沒有達標,也相信顏寬恒也不會達標:「我就不相信顏委員可以經得起食物的誘惑,期待委員跟我一起發雞排唷」,希望顏寬恒一同受處罰。

在貼文曝光之後,顏寬恒也搞笑虧草爺:「敬愛的草爺,恭喜您錄取了,請問何時報到啊」,而草爺即回應指自己十分後悔:「可...可惡,當初不應該那麼狂,那麼相信自己可以一個月5公斤的」,結果讓自己要去當跑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