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鞋影片「Youtuber留言」挨轟蹭熱度!網列Youtube界「三大蹭仔」掀論戰


啾啾鞋影片「Youtuber留言」挨轟蹭熱度!網列Youtube界「三大蹭仔」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啾啾鞋.jpg
啾啾鞋

網紅「啾啾鞋」日前在自己的副頻道「魔鞋啾啾」發新片,以魔化視角說出網紅的真心話,讓不少創作者產生共鳴留言認同。沒想到其中一個Youtuber「凡清」的留言卻被網友批評是在蹭熱度,關於Youtuber在別人的影片下留言的行為也瞬間引發論戰!

看更多:啾啾鞋神解析「統神端火鍋」10大冷知識:端的不是火鍋! 真相出爐「有神秘關聯性」

圖/ 啾啾鞋YT

啾啾鞋日前在副頻道上傳新片「無惡意」,暗指酸民喜歡以「無惡意」之名行有惡意之實,讓他在影片中崩潰大吼「不要再用這種假掰起手式了!」讓不少創作者深有同感,志祺七七、阿晉、林辰等人都紛紛留言「無惡意,有人覺得魔鞋啾啾長得比啾啾鞋帥嗎?」、「我也就看了七七四十九遍而已」。

圖/ 啾啾鞋YT

其中擁有23萬訂閱的Youtuber凡清也留言:「無惡意,真的是酸民很愛用的詞,酸民的腦真的是可悲」,然而這則留言卻被部分網友批評是在蹭熱度,狠酸「像你這蹭仔確實蠻欠酸的」,瞬間掀起論戰,目前該Youtuber的留言下已經有超過260則留言回覆。

圖/ 啾啾鞋YT
圖/ Dcard

有網友還推舉小尾巴、凡清跟志祺七七是Youtube界「三大蹭仔」,不過網友普遍認為Youtuber之間互相留言本就很常見,不明白為甚麼一定要說是「蹭熱度」。也有網友把Youtuber留言比喻成「感覺很像在外面遇到同行但不同公司的人,然後你跟他打招呼,結果被外人嘴說蹭欸」,認為當事人都沒什麼反應,不明白為什麼很多人自覺正義凜然地亂出征,而且就算蹭到了熱度,後續人氣的維持與經營還是要靠自己。

圖/ 啾啾鞋YT

事實上凡清是一位補習班老師,頻道經常分享自己與學生相處的日常,而網友也提到他之前曾與啾啾鞋合作過粉筆評測的影片,因此不能說是完全不認識,在對方的影片留言也很正常,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議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