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鞋神解析「統神端火鍋」10大冷知識:端的不是火鍋! 真相出爐「有神秘關聯性」


啾啾鞋神解析「統神端火鍋」10大冷知識:端的不是火鍋! 真相出爐「有神秘關聯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啾啾鞋.jpg
啾啾鞋

在農曆新年期間,不少網友都因為愛莉莎莎與蒼藍鴿的事件被短網址釣魚,點進「統神端火鍋」以及「冰冰姐泡湯」這兩隻影片,成為2021年最熱門的網路迷因。而日前啾啾鞋也揭開關於「統神端火鍋」影片的10大真相,神分析該影片的10個冷知識!

看更多:統神端火鍋、冰冰姐泡湯影片瘋傳!點閱直逼3百萬 全網崩潰:別再釣了

圖/ 翻攝自Youtube

據了解,統神端火鍋的影片早在去年8月就已上傳,但在雞排妹性騷擾、愛莉莎莎事件爆發期間遭到網友大量瘋傳,目前這部只有7秒鐘的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450萬次。啾啾鞋日前拍攝「關於統神端火鍋,十個你不知道的冷知識」影片,揭開這隻影片的背後真相。

圖/ 啾啾鞋YT
圖/ 啾啾鞋YT

像是影片中的主角其實並不是統神本人,原影片來自一個墨西哥的抖音帳號,啾啾鞋也表示「本人正臉其實跟統神一點也不像」,事實上統神本人也否認過此事,不過當時許多網友仍搞不清楚影片中到底是不是統神本人。

圖/ 啾啾鞋YT

而啾啾鞋也表示:「影片裡端的根本就不是火鍋」,不少人都以為影片中的男子端的是高湯或火鍋之類的食品,但其實該男子端的是一種叫做「墨西哥粽」的傳統食物。

圖/ 啾啾鞋YT

至於網友先前曾瘋狂敲碗,就連「統神端火鍋」原上傳者也不知道答案的背景音樂,則是在墨西哥當地的歌曲《Valiendo Verga》,這首歌因為歌名有「人生毫無意義、人過得很廢」等含義,因此經常用在有人發生悲劇、很慘又搞笑的各種迷因影片裡。

圖/ 啾啾鞋YT

而啾啾鞋也指出影片中火鍋翻到的音效其實是國動在椅子上摔倒的聲音,而最魔性的那句「一代一代(好痛好痛)」則是統神在2019年8月18日的遊戲直播中,因為左肩疼痛發出來的哀嚎。不過他也笑說墨西哥男子跌倒的時間是2019年6月18日,而且也是左手摔倒在地,統神在2個月後就開始左肩疼痛,「所以冥冥之中兩個人可能還是有點神秘的關聯性」。

圖/ 統神IG

最後啾啾鞋也幽默表示看完影片總共會看完11次統神端火鍋的影片,也算是釣魚成功了。網友則紛紛留言:「有料」、「太神了」、「奇怪的知識增加了」、「太強了這都能10大真相」、「想知道統神現在的心情」,目前啾啾鞋的影片已經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榜第一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