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飛機場!愛莉莎莎曬「真實影片」上圍溢出:是木蘭飛彈!


被笑飛機場!愛莉莎莎曬「真實影片」上圍溢出:是木蘭飛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微ㄎㄧㄤ的個性,讓她深受粉絲們喜愛。愛莉莎莎日前貼出《炎上BURN》的海報,不料卻被嫌棄「平胸」,讓愛莉莎莎直接搬出影片反駁!

看更多:野外解放比基尼!愛莉莎莎「雙球彈出」 網:明明就有女乃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近期引發不少爭議,但她也一一認錯,甚至接受邀請,準備登上博恩新節目《炎上BURN》,主打不被審查也不被停播的吐槽大會,讓愛莉莎莎也感到緊張,「好怕被罵但是就要瘋狂被罵了!第一次上北流就是去被罵」!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而從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愛莉莎莎穿著平口黑色禮服,露出大片肌膚,不料由於禮服的剪裁設計,讓愛莉莎莎看起來不像以往有料,因此也有粉絲留言「這件禮服讓莎莎變飛機場了」,而愛莉莎莎也立刻回應,直呼自己明明就是木蘭飛彈!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同時愛莉莎莎也釋出拍攝宣傳海報時的影片,只見影片當中,愛莉莎莎其實上圍豐滿,幾乎快炸出衣服外!雖然身材引起不小話題,不過也成功帶起宣傳,賣票不到一分鐘時間就完售,讓愛莉莎莎也笑喊,「大家有沒有那麼想看我被罵」!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