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瘋傳黃子韜「戀愛中」!網抓包PO「比對照」力證偷放閃


陸網瘋傳黃子韜「戀愛中」!網抓包PO「比對照」力證偷放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大陸男星黃子韜原本是人氣韓團「EXO」出身,不過2015年退團之后將事業重心擺回大陸,近年來他自己成立了自家的經紀公司「龍韜娛樂」,更簽下女藝人「徐藝洋」。雖然早前二人曾傳過緋聞,但是近日在陸網卻傳出原來黃子韜真的有戀愛對象,並提出不少證據力證二人在交往。

看更多:黃子韜爆戀情!網起底「肉麻告白」:女方是《創造營2020》練習生?

網友指出黃子韜戀愛的對象名叫張允恩,是一名網紅。自稱「時尚達人」的她在微博、IG及抖音等社群媒體均十分樂於分享穿搭經驗心得,讓她在微博有高達37萬的追蹤數、IG也有141萬的追蹤數。

眼尖的網友發現黃子韜和張允恩使用同款餐具,網友翻看張允恩微博,發現她在北京和男朋友一起,而她使用的碗盤竟然和黃子韜使用的花紋是一樣的,讓網友表示:「能如此一樣也是不容易」,推測二人是一起用餐。

圖/翻攝自微博

然後網友又找出黃子韜和張允恩戴的口罩款式竟然也是一樣的,網友指前幾天黃子韜在節目錄影的時候戴上了自家製防疫口罩,而該款口罩是沒有作公開販售的。網友更認為雖然有粉絲能夠獲得黃子韜自家製的口罩,但是沒有發現過和他當天戴的口罩同花紋的款式。

不過網友在張允恩的微博找到她戴上和黃子韜一模一樣的口罩,讓二人的戀愛說更甚囂塵上。網友繼續提供二人使用同品牌電腦、一起甜蜜去同個海邊、女方單獨上黃子韜的座駕等一票證據,指二人真的在戀愛中。

圖/翻攝自微博

黃子韜曾在微博發文誤po了韓國女星IU(李知恩)的照片,當晚他又開直播時自爆「我真的有一個很愛的女孩」,甚至願意「原地娶她」,造成不少討論。不過雖然他一直表示自己很想戀愛,但都沒有消息,如今傳出「戀愛說」,讓粉絲分成兩派,一派支持他戀愛、一派認為只是沒理由的傳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