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突發IU照片又秒刪!自爆「我可以立刻原地娶她」 韓網爆怒:瘋了吧?


黃子韜突發IU照片又秒刪!自爆「我可以立刻原地娶她」 韓網爆怒:瘋了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子韜.jpg
黃子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大陸男星黃子韜日前在微博發文誤po了韓國女星IU(李知恩)的照片,雖然過後馬上秒刪,但編輯紀錄卻已經被許多網友截圖瘋傳,而當晚他開直播與粉絲互動時也自爆「我真的有一個很愛的女孩」,甚至願意「原地娶她」,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看更多:爸爸過世留「千億遺產」!黃子韜曬「私人飛機」收藏 網砲轟:超low

圖/ 黃子韜微博
圖/ IU IG

黃子韜21日在微博發文向粉絲求助,希望能有人轉帳600塊讓他搭車去劇組,然而配圖卻驚現韓國女星IU的照片,疑似誤發了不相關的照片。雖然他發出後就及時發現,並立刻刪除了IU的照片,不過編輯紀錄卻還是可以看到原本的貼文,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圖/ 翻攝自微博

而當晚他也開了直播跟粉絲互動,並提到自己「真的有一個很愛的女孩」,接著表示:「我真的很愛,如果她願意的話,如果她答應,我明天就可以跟她直接公開,我立馬原地娶她」,並透露自己真的太愛這個女孩了,可以看對方的東西看一整天,還強調「我不是粉絲的心態,我是真的覺得她可以做我的女朋友。」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過後他也坦言:「但是我見不到她,我們不在一個國家」,並委屈表示:「我還發過私信,結果人家沒回我」,因為覺得太丟臉了還用手捂住嘴巴羞笑,雖然他在直播中並沒有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都已經猜到對方應該就是IU,而黃子韜的IG也只有追蹤IU一個非中國藝人,過後也被挖出他幾乎在每一篇IU的貼文都按過讚,因此許多人認為黃子韜說的那位女孩就是IU。

圖/ 黃子韜IG
圖/ 黃子韜微博

事後黃子韜再度發文表示:「我不是在追星!那是一種愛」,在「黃子韜發了IU照片後秒刪」的熱搜被頂上第一名後,還呼籲大家「幫我繼續加熱」,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讓許多粉絲霧裡看花。不過黃子韜的舉動也讓不少IU粉絲感到不滿,韓國網友得知此事後更崩潰表示:「瘋了吧,我們IU是瘋了嗎?跟你?」、「在哪兒覬覦我們知恩(IU本名)」、「滾開」、「是喝醉了吧?」

圖/ 豆瓣韓娛
圖/ 豆瓣韓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