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走私!金卡戴珊兩千萬買「古羅馬雕像」? 無奈喊:從沒看過!


被控走私!金卡戴珊兩千萬買「古羅馬雕像」? 無奈喊:從沒看過!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Kardashian)因家族成員熱愛炫富的高調作風,屢屢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最為人所知的「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更多次因為與嘻哈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婚變傳聞上遍八卦媒體頭條!最近又有消息指出,金卡戴珊被指控涉嫌從義大利非法偷運「古羅馬雕像」到美國,引發話題!

看更多: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照片來源:金卡戴珊IG

美國網站《TMZ》昨天(6日)報導,美國政府目前積極尋找一座名為《Fragment of Myron’s Samian Athena》(米倫薩米安雅典娜的碎片)的石像,2016年6月曾在在洛杉磯港口搜到,並表示將會歸還給義大利政府,原因是當地一名考古學家發現此雕像是「被搶劫」、「非法出口」的,屬於一世紀的產物,要價75萬美金(約新台幣2000萬元)。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TMZ》報導還指,當時金卡戴珊與丈夫肯伊威斯特正在裝潢他們的新家,並且雕像以她本人的名義購買運送到美國。不過一名消息人士指出,這座石像其實是肯伊威斯特購買的,包含在其他大筆藝術品交易的一部分,金卡戴珊本人並不知情也從沒看過,更不清楚是否是作為「禮物」送給她。對此,金卡戴珊的發言人也出面駁斥了雕像的消息,指報導並非事實。

圖片來源:金卡戴珊IG
圖片來源:TMZ

據悉,現年40歲的金卡戴珊日前被爆出與老公肯伊威斯特離婚,並積極要求取得小孩的「監護權」,引發網友議論,不過感情不順利的她也靠著經營美妝品牌「KKW Beauty」以及塑身衣「Skims」,在2021年《富比士》(Forbes)「全球億萬富豪榜」中上榜,以破10億美元(約新台幣284億元)的身家排名第2674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