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怪奇比莉.jpg
怪奇比莉
被稱為「最強怪物」的美國知名歌手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因優異的音樂才華紅透半邊天,更以大膽的行徑和前衛的穿搭風格在好萊塢備受矚目,尤其出道以來頂著一頭招牌「螢光綠」髮型成為不少年輕人模仿對象!不過向來以「大尺碼服飾」見客的怪奇比莉最近就難得替知名雜誌拍攝封面,換上女性化十足的性感馬甲,露出「超有料」的好身材,不少粉絲看了都鼻血直流!

看更多:男神大崩壞!柴克艾弗隆「塑膠臉」見客 面容僵硬網驚呆:請問哪位?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現年19歲的怪奇比莉是近年備受矚目的新生代偶像歌手,除了音樂成績亮眼外,她的外貌、穿衣風格也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先前曾經透露「不喜歡自己身體」的怪奇比莉,向來喜歡穿著寬鬆衣物、包得密實,她也曾在訪問時直說:「我不希望讓別人有機會一直批評我的身材,所以我總是穿上比自己還要大的衣服,我希望保持神秘,所以把自己藏在衣服裡!」。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深藏不露的怪奇比莉最近就替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組辣照,她換上不同款式的內衣、馬甲,緊身服裝讓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儘管表情看起來依舊「厭世」,不過照片一出短短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1600萬網友按讚,紛紛在底下留言:「真的超有料!」、「看不出這麼兇(胸)」、「流鼻血!」,甚至還有粉絲直說:「下次別再穿大尺碼了!」。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怪奇比莉在採訪中也談到自己的形象,她說:「我只想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如果這件事會讓你感到良好,那就去做,如果你展現身體會讓你看起來很不錯,為什麼不?」。據悉,即將推出新專輯《Happier Than Ever》的怪奇比莉也終於將「招牌綠髮」染回原本的金色,換髮色令所有粉絲都大吃一驚!紛紛表示「認不出來!」,甚至還有網友指她撞臉另一名巨星「女神卡卡」,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怪奇比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