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罵髒話的人「不是鼓鼓」!《全明星》工作人員急喊冤:另有其人


飆罵髒話的人「不是鼓鼓」!《全明星》工作人員急喊冤:另有其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從開播至今,話題持續不斷,如今節目也將邁入尾聲,先前藝人鼓鼓曾被嘉賓點名「爆粗口、態度要再加油」,嘉賓也指出有選手不尊重裁判,沒有運動家精神,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不過,有知情人爆料,鼓鼓是屢次被吹判犯規,但罵髒話的不是他,另有其他人!

看更多:遭爆「態度不佳」!小春揭「鼓鼓私下真面目」:他是藍隊的隱藏隊長!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透露,當天紅藍兩隊競爭非常激烈,合球的規則又比較特殊,不管是傳接球、投籃或是身體接觸都有嚴格的規定,兩邊參賽者其實都一直被吹哨子,只是藍隊特別受到裁判關注,吹哨次數比紅隊多,讓鼓鼓火氣越來越大,質疑裁判還露出不開心的表情,甚至發出不滿的吶喊。

圖片來源:鼓鼓臉書

而報導中也指出,對於蘇麗文爆料選手罵髒話的事情,知情人在現場沒有聽到,「或許是雙方比較靠近,所以她有聽到」,不過其他工作人員也透露,鼓鼓當並沒有罵髒話,他只是情緒比較激動而被誤會!

圖片來源:小春臉書
圖片來源:小春臉書

此外,知情人也推測,「或許嘉賓是聽到小春跟何孟遠在球場上的言語衝突,但那也只是他們打籃球互噴垃圾話一樣,並非是針對裁判!」並接著說道,「如果參賽者真的對裁判不禮貌,其實裁判有權給予黃牌警告,若參賽者行為嚴重不當,是可以舉紅牌請他離場的!但裁判應該是想說大家都是初學者,所以中場也有心平氣和解釋規則,希望藝人們可以順利完成比賽」。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圖片來源:何孟遠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