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態度不佳」!小春揭「鼓鼓私下真面目」:他是藍隊的隱藏隊長!


遭爆「態度不佳」!小春揭「鼓鼓私下真面目」:他是藍隊的隱藏隊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鼓鼓.jpg
鼓鼓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從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觀眾們的討論度也是一集比一集高,像是最近鼓鼓被嘉賓點名「態度需要再加油」,引起網友高度關注!而身為藍隊隊長的小春,也為此在社群平台上寫下了自己對鼓鼓的看法,並稱讚鼓鼓其實非常細心,甚至提到鼓鼓就是藍隊「隱藏的隊長」,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被點名「態度再加油」!鼓鼓要求隊友封口「原因曝光」 小刀:敬佩你的為人

圖片來源:小春IG

小春4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離要畢業的時間將近,今天來聊聊我眼裡的隊員們的印象,第一集先來說鼓哥好了!」小春接著說,「還記得剛來節目的時候,他跟刀哥是第一個找我說話的人,非常得親切,到後來同隊,我們幾乎每天都在講電話,講隊內的狀況,我在被授任為隊長時,我跟他說『鼓哥,如果我不在,你就是隱藏的隊長!』」

圖片來源:小春IG

鼓鼓聽完疑惑的問「為什麼?」小春則回應說,「因為你觀察所有人,而且比我還細心的照顧大家,對外協調事情,我可以來,隊內安撫軍心,你要來幫我一點」,鼓鼓當下二話不說,馬上說好就答應了!

圖片來源:小春IG

此外,小春也提到,在默契方面,鼓鼓跟隊裡的每個人都可以很快的培養出默契,也很精進自己,「有時候我也會笑他,你幹嘛練的那麼認真,把自己搞的太累?」沒想到,鼓鼓卻回他說,「因為我已經把自己的狀態切換成運動員」,讓小春每天都有動力要去追尋強大的自己!

圖片來源:鼓鼓IG

最後,小春也趁機跟鼓鼓深情告白,「很高興我能夠跟你同一隊,並且在這條路上學到不斷的充實自己,超越自己!我會把握接下來跟你在場上奔馳的每一天」。讓不少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最愛鼓哥!鼓哥真的非常努力!」、「鼓哥就是典型的『做什麼,像什麼』」、「太感人!你們是最棒的」、「小春和鼓鼓真的是藍隊隱藏的軟實力,也在後面比賽慢慢產出很多硬實力」、「MVP不重要,拿到總冠軍才是重點」。

圖片來源:鼓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