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漫威?「超人」亨利卡維爾傳出演「英國隊長」 網敲碗:超適合!


跳槽漫威?「超人」亨利卡維爾傳出演「英國隊長」 網敲碗:超適合!

英國知名演員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2013年加入DC拍攝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Man of Steel)後,因高大帥氣的外型擄獲全球影迷的心,精緻的五官加上挺拔的185公分猛男身材更是好萊塢公認的「肌肉男帥哥」!不過自從亨利拍完《超人》後遲遲沒有續集問世,最近更傳出漫威影視(Marvel)有意挖角他拍攝「英國隊長」(Captain Britain),引發網友議論!

看更多:好萊塢禽獸!瑪莉蓮曼森遭爆「半夜硬上女模」 被害者:拿刀割我!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剛滿38歲的英國男神亨利卡維爾以高大俊俏的外型在全球圈粉無數,不過他在DC先後演出《超人:鋼鐵英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以及今年的「導演版正義聯盟」後,就傳出他因不願意客串電影《沙贊》(Shazam)而與華納兄弟(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意見不合而遭到換角。

圖片來源:IMDB

日前媒體也報導DC將尋找一批年輕演員,加盟英雄宇宙替代亨利卡維爾演出「超人」一角,甚至還有傳聞要找來好萊塢新一代男神、出演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反派角色「齊爾蒙格」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飾演新超人,不過卻令大批影迷難以接受,甚至強烈要求DC讓亨利卡維爾回歸。

圖片來源:IMDB
影迷自製海報,圖片來源:推特

近日美國網站「We Got This Covered」報導,一名好萊塢記者丹尼爾瑞茲曼(Daniel Richtman)就爆料,漫威宇宙有意挖角亨利卡維爾加入超級英雄行列,出演電影《英國隊長》或《大力士海格力斯》(Hercules),儘管消息未被證實但已在推特上掀起議論,網友也紛紛敲碗指他是「超適合人選」,更說:「比起DC,至少漫威可以對你更好!」。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