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禽獸!瑪莉蓮曼森遭爆「半夜硬上女模」 被害者:拿刀割我!


好萊塢禽獸!瑪莉蓮曼森遭爆「半夜硬上女模」 被害者:拿刀割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蓮曼森.jpg
瑪麗蓮曼森

美國傳奇重金屬樂歌手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日前性醜聞連環爆!不僅被前未婚妻、演出影集「西方極樂園」的女主角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控訴「施暴」後,又遭到飾演美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蘿絲」(Ros)一角的女演員艾斯米比安科(Esme Bianco)指控強姦;昨天更有另一名女模艾希莉摩根(Ashley Morgan)再度揭露他私下的惡行!

看更多: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好萊塢知名歌手瑪麗蓮曼森今年二月初被舊愛伊凡瑞秋伍德指控,在未成年時被他洗腦、家暴甚至誘姦,消息一出至少有十名被害女子也出面爆料,指瑪麗蓮曼森在性、肉體、精神上虐待她們,包括限制自由、詆毀名聲等惡行,近日演員艾斯米比安科也跳出來喊話,表示瑪麗蓮曼森在與她交往的4年中,長期受到家暴虐待,甚至是提供毒品給她、剝奪睡眠,行徑相當誇張!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瑪麗蓮曼森案也已進入調查階段,讓許多歌迷直呼不敢置信,就在事情稍稍告一段落時,又有受害人終於勇敢發聲了。
圖片來源:艾斯米比安科IG

昨天(6日)《時人》(People)網站也大爆,女模艾希莉摩根表示從2010年開始與瑪麗蓮曼森交往,多次遭到對方毆打及強姦,甚至會在她睡覺時侵犯,她痛苦地表示:「某次睡覺時我突然驚醒,竟發現自己被綁在床上被他強行硬上!」,瑪麗蓮曼森過去種種惡行仍讓她心有餘悸,更說:「現在我終於從『怪物』的魔掌逃出了!」。

女模艾希莉摩根,圖片來源:PEOPLE YOUTUBE

艾希莉摩根在採訪中還透露,某次被瑪莉蓮曼森用「軍刀」在身上刺下他的名字縮寫,並喝下血訂下「血盟」,讓艾希莉痛不欲生!不過她也說,儘管當時深受迫害,但瑪莉蓮會對她「洗腦」,讓自己合理化強姦的行為。面面指控,瑪莉蓮曼森也透過發言人強烈否認惡行,表示全都是「子虛烏有」,不過他也被媒體拍到好萊塢住處外有多部貨車,似乎是想要搬家避風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