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挖3洞!超兇網紅「泥泥」搭捷運中路被看光 網:無敵了!


胸前挖3洞!超兇網紅「泥泥」搭捷運中路被看光 網:無敵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除了是插畫家,同時也是一位Youtuber,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泥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日前泥泥上傳搭捷運美照,瞬間引來7萬多人按讚,直呼好想一起搭捷運!

看更多:姐妹動!超兇網紅「揪妹一起運動」雙倍核彈狂晃 網:血條見底了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照,更時常發出福利,有誠意的畫面,總是讓粉絲險些噴鼻血!日前泥泥看完表演,搭上「億萬豪車」回家,只見她穿著黑色連身裙,大方挖三個洞,中路幾乎快全被看光光,胸前僅靠細細的繩子苦撐,兇猛長輩似乎快彈出,畫面十分震撼!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多人按讚,紛紛留言,「豪想搭捷運」、「搭捷運都沒看過那麼正的」、「腿也很漂亮」、「不管什麼紛爭,看到這樣畫面世界都和平了」、「這個角度剛好」、「好美的曲線」、「泥泥怎樣都無敵」。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事實上,泥泥學姐的「生活照」總是特別吸引人,前陣子她曾貼出一張在超市選肉的照片,只見當時她穿著低領貼身衣,胸前巨峰幾乎要隨著彎腰的姿勢掉出來,照片引來8萬多人按讚,只能說泥泥真的太猛!

圖片來源/泥泥學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