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頰凹陷!愛黛兒PO「憔悴近照」 網大驚:不要再瘦了!


雙頰凹陷!愛黛兒PO「憔悴近照」 網大驚:不要再瘦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黛兒.jpg
愛黛兒

英國實力派歌手愛黛兒(Adele)唱紅了《Rrolling in the deep》、《Hello》等夯曲,更以高亢渾厚的嗓音被媒體稱做「鐵肺歌后」,歌唱實力有目共睹甚至被美國雜誌封為「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許久未發片的愛黛兒去年瘦身有成,鏟去「45公斤」的體重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圈,最近她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近況,素顏入鏡體態看起來又更纖細了,立刻掀起不少議論!

看更多:女大18變!小康妮長大「顏值升級」 變身「超兇正妹」網讚爆!

狂甩45公斤!愛黛兒曝光「減肥原因」:只帶了半個我來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現年32歲的英國實力派歌手愛黛兒出道後以「棉花糖」的肉感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她積極瘦身,靠著調整飲食、規律運動瘦了整整45公斤,更在去年五月於INSTAGRAM曬出久違的照片,穿上黑色緊身洋裝秀出一雙美腿,整個人小了一大圈,看起來更健康、美麗,差異極大的「對比照」更令許多粉絲都不可置信!

圖片來源:ADELE IG

昨天(5日)愛黛兒就在INSTAGRAM貼出三張最新照片慶祝自己生日,並寫下:「Thirty Free」,可以看到她素顏雙手托著下巴,雙頰凹陷看起來又更瘦了!另一張她穿上黑色洋裝轉身的模樣也讓粉絲都大讚:「太美!」、「有自信的愛黛兒」、「瘦下來好棒!」,不過也有網友擔心她似乎減過頭,直說:「看起來有點憔悴」、「不要再瘦了」、「健康最重要!」。

圖片來源:ADELE IG
圖片來源:ADELE IG

日前愛黛兒也與46歲的丈夫賽門柯奈基(Simon Konecki)爆出離婚的消息,兩人戀愛八年後於2017年結婚,並且生下兒子安傑羅,沒想到婚姻僅維持不到三年就告吹。今年一月媒體也報導愛黛兒已簽署離婚協議、恢復自由之身,不過她將與前夫共同擁有兒子安傑羅(Angelo)的撫養權,且她並不會幫前夫支付兒子的撫養費。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