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18變!小康妮長大「顏值升級」 變身「超兇正妹」網讚爆!


女大18變!小康妮長大「顏值升級」 變身「超兇正妹」網讚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康妮.jpg
小康妮

還記得2007年英國一名小女童「小康妮」(Connie Talbot)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一炮而紅嗎?當年她用天籟般的嗓音唱了經典歌曲《Over the Rainbow》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如今她已長大成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除了繼續唱歌外也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最近更曬出傲人的好身材,越來越精緻的五官令不少粉絲都驚呼:「真的長大了!」。

看更多:粉絲崩潰!「一世代」哈利街頭狂吻女星 「喇舌交纏」畫面瘋傳

圖片來源:YOUTUBE

14年前只有6歲的「小康妮」頂著一顆缺牙,以「超萌」的模樣站上《英國達人秀》的舞台,當年比賽的影片還在YouTube突破一千萬人次觀看,高亢的聲音甚至被譽為是「最受歡迎的歌唱神童」。去年小康妮也重返《英國達人秀》獻聲,繼續她最愛的歌唱事業,經營許多社交平台像是YOUTUBE、INSTAGRAM、臉書等,更發表許多自創歌曲都有不錯的成績。

圖片來源:IG

現年20歲的康妮·塔波特長大後五官也跟著進化,擺脫過去可愛的形象,優雅的氣質與一雙藍眼睛讓她多了一份靈氣!最近她就在INSTAGRAM接連貼出比基尼美照,穿著火辣泳衣秀出胸前飽滿的上球與纖細的腰身,搭配曬黑的小麥色肌膚,身材相當姣好!而她也似乎非常享受午後時光,在照片上寫道:「一邊工作時還能享受海灘,現在我會帶著曬傷的鼻子回家」。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粉絲按讚,網友也紛紛留言直說:「女大18變!」、「天哪也太正了吧!」、「又美又性感!」,也有粉絲狂讚:「我戀愛了!」、「聲音還是一樣動人」。據悉,爆紅後的康妮塔波特也曾在英國舉辦過演唱會,門票也迅速被掃光,證明自己依然相當受歡迎!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