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崩潰!「一世代」哈利街頭狂吻女星 「喇舌交纏」畫面瘋傳


粉絲崩潰!「一世代」哈利街頭狂吻女星 「喇舌交纏」畫面瘋傳

英國超夯男團「一世代」(One Direction)2015年宣布解散後,各個成員都分別單飛發展,其中最受人氣的哈利史泰爾斯(Harry Styles)音樂風格多變,更在葛萊美獎榮獲「最佳流行歌手」,除了音樂成績亮眼,近年也積極參與電影演出。正在拍攝新片的哈利最近就被媒體拍到,與另一名在影集《王冠》(The Crown)飾演「黛安娜王妃」的女星艾瑪科林(Emma Corrin)在路邊激烈擁吻,引發話題!

看更多: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7歲的哈利史泰爾斯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不僅曾和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本辣模水原希子傳出戀情,最近更大方坦承與大10歲的女演員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熱戀中,兩人還被拍到以情侶之姿一起出席友人婚宴,可以說是事業、感情兩得意,消息一出也讓許多哈利的粉絲都相當心碎。

圖片來源:DAILYMAIL

哈利史泰爾斯花花公子的形象深植人心,最近推特又再度流傳一組照片,他與現年25歲的女星艾瑪科林在英國布萊頓(Brighton)街頭激烈熱吻,又抱又親的過程全被拍下!原來兩人是為了新片《我的警察》(My Policeman)合體扮演夫妻,這部改編自英國暢銷作家貝森·羅伯茲(Bethan Roberts)「同志小說」的電影,未上映就造成轟動!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據悉,《My Policeman》的背景設定為1950年代,哈利將在片中飾演一名警察,受當時封閉社會迫害而無法「出櫃」,艾瑪則演出他的妻子,兩人在戲中更會大量的激烈「性愛場面」,並與另一名男星大衛・道森(David Dawson)發展出一段三角關係。這也是哈利史泰爾首次擔任電影男主角,更是第一次挑戰演出「雙性戀」角色,令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男美女組合也令影迷備感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