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回想「成長痛苦經驗」:希望我能給大家力量!


鍾明軒回想「成長痛苦經驗」:希望我能給大家力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才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adies & Gentelmen》的「國際美人」鍾明軒,上週受邀在兩間校園展開難得的講唱會,分享自己成長的故事。而他也在講唱會中分享如何建立自信並以自身為範例,讓現場許多學生們受到啟發,甚至聽到落淚;更有不少學生們親自分享曾經被霸凌的故事。經過兩場講唱會,鍾明軒表示:「很開心可以跟很多年紀相仿的同學們聊這些,希望我的分享能給大家一些力量。」

看更多:專訪/陳珊妮直言「聲音無法當歌手」!鍾明軒出專輯:人生需要被攻擊

鍾明軒再憶「成長痛苦經驗」:希望我能給大家力量!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而一到演講大廳,鍾明軒即被現場學生們踴躍的參與程度感動不已,因為現場不但座位坐滿,許多同學們更特別精心打扮表達對鍾明軒的支持。講唱會當中,鍾明軒從小時候開始在網路上發表影片一夕爆紅,到與家人之間的衝突與矛盾的經驗開始分享;緊接著,也聊到網路的酸民攻擊與曾經在校園中遭遇學長、姐惡意散布謠言的故事,他提到:「記得當時學長姐的謠言,讓我那時甚至被不認識我的老師霸凌。」他也藉此故事希望大家不能只看事情的表面跟著道聽途說。

鍾明軒再憶「成長痛苦經驗」:希望我能給大家力量!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不僅如此,也有同學聊到自己正在做LGBT的YouTube頻道,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及了解有關性別的議題。最後在講唱會上,鍾明軒也獻唱了兩首專輯裡的新歌〈當我說真話的時候我感到自由〉、〈Do Something〉,也提到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進入校園,和更多同學們彼此交流、分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