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事!青青「24小時遭鎖兩個帳號」抖胸片全消失:求大家幫忙


又出事!青青「24小時遭鎖兩個帳號」抖胸片全消失:求大家幫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青青.jpg
青青

網紅「青青」曾是JKF女郎,有著一身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出辣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不料日前卻傳出,青青IG帳號被停用,所有福利影片、照片,都在一夕之間消失,青青也向粉絲求助,希望大家能幫忙一起拿回帳號。

看更多:出事秒遭切割!青青「燒毀JKF毛巾」 抖經紀內幕:是正式簽約女郎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經常在IG上傳火辣照片,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小短片,十分大方的給粉絲們福利,不料這個帳號卻突然遭到停用,青青只好轉往另一個帳號求救,沒想到第二個帳號也被停用,24小時內被鎖了兩個帳號。最後青青再挖出另一個帳號,希望大家能幫忙留言搶救原本的IG。

圖片來源/青青IG

青青求救貼文一出,立刻引起關注,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很明顯就是被刻意檢舉」、「難怪!我還在想說怎麼都沒有看到青青的限動或文」、「不斷地email轟炸他們」。

圖片來源/@wcc.0214

事實上,近期也有其他網紅IG帳號遭到停用,日前泱泱無預警失去80萬追蹤的帳號,所幸透過大家的幫助,很快地就拿回帳號,貼文也都還存在,泱泱也特別發一張網美照慶祝,「這幾天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感受到滿滿的溫暖與善良,再次感謝大家的幫忙」。

圖片來源/泱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