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透視裝!梅根福克斯No Bra見客 「暈暈出走」網全暴動


黑絲透視裝!梅根福克斯No Bra見客 「暈暈出走」網全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根福克斯.jpg
梅根福克斯

好萊塢知名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2007年因拍攝經典大片《變形金剛》(Transformers)之後爆紅,更以火辣的身材與美豔的五官被封為「全球第一性感女神」!日前她與結婚10年的老公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離婚,立刻就認愛小鮮肉「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引發不少話題!最近梅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大方「露點」,讓許多網友看了鼻血直流!

看更多:比女兒還紅!泰國網紅曬「天菜級老爸」 凍齡帥臉+冰塊腹肌網全看傻!

圖片來源:meganfox

現年34歲的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2010年她與主演青春校園喜劇《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的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結婚後,生下三名兒子,多年來感情分分合合,沒想到卻在去年被狗仔拍到「摘下婚戒」、疑似分居,更被直擊與小她四歲的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約會,也讓她被冠上「劈腿」之說,飽受批評!

布萊恩與梅根,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不過生了3個小孩的梅根福克斯,身材不但沒有改變,更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辣照與粉絲分享,昨天(5日)她就在INSTAGRAM更新美照,可以看到梅根穿著一身黑色勁裝,頂著招牌「煙熏妝」對著鏡頭吐舌拍照,「透膚」的設計也讓她的「點點」一覽無遺!照片立刻吸引網友眼球,紛紛直呼:「好辣!」、「太過分了!」、「若隱若現最正!」。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據悉,梅根福克斯與現任男友機關槍凱利因合拍新片《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看對眼,火速認愛後兩人更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日前凱利就在IG曬出一條沾有梅根「鮮血」的透視項鍊,寫道:「我把你的鮮血戴在我的脖子上,我的血腥情人!」,愛的火辣讓許多網友都議論紛紛,直呼這個行為「非常病態!」。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