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女兒還紅!泰國網紅曬「天菜級老爸」 凍齡帥臉+冰塊腹肌網全看傻!


比女兒還紅!泰國網紅曬「天菜級老爸」 凍齡帥臉+冰塊腹肌網全看傻!

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日前曬出小時候與爸爸一起共浴的照片,讓許多網友對爸爸年輕的「高顏值」讚嘆不已!最近泰國也有一名正妹網紅「Meturr」因為經常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老爸的影片而爆紅!56歲的「天菜老爸」不但沒有中年男子發福的狀態,反而是一身肌肉、無皺紋的「凍齡臉蛋」,英俊外表更讓許多網友誤以為兩人是情侶,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瘦到認不出!胖艾美「鏟肉30公斤」 甩情傷深夜解放「蜜桃」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0歲的泰國網紅密特爾(Meturr)經常在TikTok發佈不少與爸爸同框、可愛互動的影片,長相清秀又甜美的她累積了將近62萬粉絲,不過大家的焦點卻不是在她身上,而是年過半百的老爸PASSAVEE!最近密特爾就接連曬出與爸爸合影的短片,可以看到老爸五官深邃,不僅臉上幾乎沒有皺紋,身材也練得相當結實,更大方秀出冰塊腹肌、沒有絲毫贅肉,「不科學」的外表讓網友都讚嘆!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TIKTOK

近日密特爾更大方公開老爸30年前的照片,可以看到年輕的PASSAVEE濃眉大眼、穿著也十分有型,除了頭髮漸漸發白,歲月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甚至更勝以前!多年來他靠著健身和運動維持一身肌肉線條,父女倆感情也相當深厚,經常四處旅遊、看電影,甚至還曾被不少人誤以為是「情侶」!

圖片來源:TIKTOK
圖片來源:IG

據悉,密特爾的天菜老爸PASSAVEE在泰國當地經營房地產業務,是一名成功的生意人士,更經常接受報章雜誌採訪,事業有成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影片公開後立刻湧入不少女粉絲的暴動,紛紛留言:「爸爸也太帥了吧!」、「這根本是男神等級的顏值」、「感覺都不會老」,也有人直說:「想報名當媽媽」、「爸爸長這樣我可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