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秀舞技!克里斯漢斯沃開趴「掀衣晃臀」 網笑瘋:需要加強!


雷神秀舞技!克里斯漢斯沃開趴「掀衣晃臀」 網笑瘋:需要加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漢斯沃.jpg
克里斯漢斯沃

好萊塢新一代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因演出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Thor)男主角打開知名度,更因一身招牌壯碩的肌肉擄獲全球迷妹的芳心,還曾被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男星」!日前重返家鄉澳洲拍攝續集「雷神索爾4」的克里斯最近就揪好友舉辦派對,他也罕見的開心「秀舞技」,露出性感翹臀再度成為網友們的焦點!

看更多:掰了大尺碼!怪奇比莉辣秀「馬甲F球」 網全暴動:真的超有料!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圖片來源:chrishemsworth IG

漫威迷引頸期盼的大片《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日前終於在新冠疫情較不嚴峻的澳洲雪梨開拍,相較於歐美國家仍在封城,南半球防疫有成,幾乎可以正常生活!身為男主角的克里斯漢斯沃更把握難得回家的機會,聚集多名好友包括同樣演出「雷神」的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Matt Damon)、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一群人穿上以「白色」為主題的華服舉辦派對,玩得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克里斯漢斯沃的演員老婆艾莎巴塔奇(Elsa Pataky)也在INSTAGRAM上傳了一段「夫妻共舞」的片段,可以看到兩人穿著白色套裝從遠方慢慢走向鏡頭,克里斯更俏皮的掀起外套、露出「性感翹臀」扭腰熱舞!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400萬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太可愛了!」、「好翹的屁屁!」、「夫妻倆太搞笑了!」,也有粉絲狂吐槽,笑稱:「看來雷神的舞技需要加強一下了XD」。

圖片來源:IG

據悉,「雷神4」將是漫威在2022年第一部上映的英雄片,更是漫威宇宙的第29部作品,除了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外,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麥特戴蒙等巨星都將同台飆戲,「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也跳槽漫威,將以「反派角色」演出屠神者「格爾」,大咖明星齊聚一堂令粉絲相當期待,預計於2022年5月6日上映。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