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純天然!「最強小隻馬」中洞全開「曬G球」 網暴動:比頭還大!


真的純天然!「最強小隻馬」中洞全開「曬G球」 網暴動:比頭還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黛米·蘿絲.jpg
黛米蘿絲

被稱為「世界上最性感DJ」的英國美女辣模黛米蘿絲(Demi Rose),靠著「童顏巨乳」和葫蘆型般的身材,IG狂吸千萬人追蹤!也因擁有傲人的上圍與156公分的嬌小身高被粉絲稱作「最強小隻馬」。平時就不吝嗇分享生活的黛米最近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組辣照,只見她穿著綁帶比基尼躺在階梯上,性感的「G球」一覽無遺,不少網友看了都鼻血直流!

看更多:身材超崩壞!威爾史密斯狂吃成「大肥宅」 凸肚、下垂樣全都露!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現年25歲辣模黛米蘿絲除了是英國知名的模特兒,同時也是一名人氣DJ,擁有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魔鬼身材,多次被質疑這超不科學的曲線是「加工」的,她也曾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澄清,表示自己全身都是「純天然」,多年來靠著努力運動、健身和飲食控制來維持好曲線,更強調自己「從不排斥整形」,如果能因此增加自信是一件美好的事!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最近黛米蘿絲就在INSTAGRAM上貼出一組辣照,可以看到她在西班牙巴塞隆納一間餐廳前擺出動人的姿勢拍照,身旁圍繞許多白色玫瑰,看起來相當享受日光浴,她也換上一件白色「綁帶比基尼」、下方圍著一片布料,露出一雙勻稱的肉腿,傲人的上圍也呼之欲出,泳衣也包不住她的火辣「G球」,胸部幾乎有「2/3的面積」都露出來,相當養眼!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圖片來源:黛米蘿絲IG

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超過60萬的粉絲按讚,性感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都大讚:「流鼻血啦!」、「太辣!」、「好誇張,比頭還大!」,也有粉絲直說:「身材非常完美,好喜歡你!」、「女神」、「辣到噴鼻血」。據悉,女模黛米蘿絲擁有一半英國、一半哥倫比亞的混血,從出道以來便以「肉感巨臀」聞名,甚至曾在2014年被譽為「最有潛力的女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