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超崩壞!威爾史密斯狂吃成「大肥宅」 凸肚、下垂樣全都露!


身材超崩壞!威爾史密斯狂吃成「大肥宅」 凸肚、下垂樣全都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爾史密斯.jpg
威爾史密斯

好萊塢最近掀起一陣「發福」熱潮,繼拍攝過《熊麻吉》(Ted)和《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聞名的巨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為戲增肥後,另一名美國知名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超大「肚腩照」,表示自己因為疫情每天都在「狂吃」,暴肥的模樣嚇壞一票粉絲!

看更多:為戲犧牲!「肌肉狂魔」馬克華伯格三周吃成「肥大叔」 網狂讚:超敬業!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向來以精壯的身材出現在螢光幕前,形象親民的他先後拍攝過《MIB星際戰警》(Men in Black)、《當幸福來敲門》(The Pursuit of Happyness)等大片,參演多部電影成為「票房保證」,近年更在迪士尼真人版電影《阿拉丁》(Aladdin)中化身「藍色精靈」,幽默又精湛的演技收服了大批觀眾的心。

圖片來源:IMDB

最近威爾史密斯就在INSTAGRAM曬出兩張新照,可以看到他穿著一條短熱褲、裸著上身披著外套,露出「鬆弛的大肚腩」,還說自己現在正處在人生「身形最差的階段」,更在照片提到:「在整個疫情中,我每天都在廚房狂吃的身體,雖然我很愛這個體態,不過我想變得更好,不能在半夜再吃鬆餅了!我會與YouTube合作找回健康,也將進入人生中最好的狀態!」。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照片一出立刻嚇壞許多網友,紛紛湧入照片下方留言,表示:「怎麼吃的?」、「我只看到肥肉」、「看來疫情真的害慘許多貪吃的人」,也有網友幫威爾史密斯說話,直言:「50多歲能保持這樣已經很棒了!」、「加油!我們期待你瘦下來!」,沒想到照片發布沒多久,威爾史密斯也自爆,收到許多好心人的私訊、送上健身影片替他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