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戲犧牲!「肌肉狂魔」馬克華伯格三周吃成「肥大叔」 網狂讚:超敬業!


為戲犧牲!「肌肉狂魔」馬克華伯格三周吃成「肥大叔」 網狂讚:超敬業!

曾飾演「蝙蝠俠」的英國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向來很願意為戲犧牲,曾為了拍片暴瘦、增肥,不少人都刮目相看!最近好萊塢又有一名「超敬業」的男演員,拍攝過《熊麻吉》(Ted)和《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聞名的巨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近日就為了新片在三個禮拜內「瘋狂吃肥」,胖到雙下巴和肚子都出來見客,他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最新進展。

看更多:比爾蓋茲離婚!「3.5兆財產」與妻平分? 美媒:將成全世界最富有女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G

年近50歲的馬克華伯格從出道以來就是演藝圈公認的「肌肉男」,尤其他曾為了動作電影《拳力逃脫》(Mile 22),瘋狂操肌練出一身壯碩的完美肌肉,還減重14公斤,更曾經在英國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節目公開自己維持多年的「地獄健身菜單」,每天「凌晨2點半」起床、晚間7點半上床睡覺,一天「兩練」維持精美的身材,從不鬆懈的毅力令網友看了全傻眼!

圖片來源:IG

日前馬克華伯格透露,將製作並主演一部真人實事改編的電影《斯圖神父》(Father Stu),講述一名拳擊手斯圖爾特.朗(Stuart Long)轉任神職人員的傳記電影,他上個月也在脫口秀《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談到,要在6週內增加30磅(約13公斤),今天(4日)他就在INSTAGRAM上曬出最新身材進展,並寫道:「我從左邊的三個星期前的樣子變成現在這樣,謝謝廚師@chef_lawrence_d的料理」。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馬克華伯格的肚子明顯「肥了許多」,與先前肌肉發達的身材相比圓潤不少!網友也對「為戲犧牲」的馬克華伯格紛紛留言狂讚,表示:「太敬業了!」、「怎麼覺得很可愛!」、「等不及看電影角色現身」,也有粉絲逗趣的說:「我想這就是結婚前VS.結婚後的寫照吧XD」、「哪裡來的胖大叔!」、「不敢相信只花三個星期」。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