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了!柴克艾弗隆「走鐘下巴」被疑整形 PO新照網全震驚


露臉了!柴克艾弗隆「走鐘下巴」被疑整形 PO新照網全震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柴克艾弗隆.jpg
柴克艾弗隆

好萊塢新一代男神柴克艾弗隆(Zac Efron)2007年拍攝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後打開知名度,長大後努力擺脫「奶油」形象,瘋狂健身成為性感鬍鬚男,沒想到最近卻被網友發現疑似在臉上「動刀」的跡象,原本帥氣的臉蛋成了塑膠臉掀起網路一陣議論!昨天(4日)柴克艾弗隆也終於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最新照片,試圖粉粹「整形」的謠言。

看更多:第二季超辣!莉莉柯林斯開拍《艾蜜莉2》 深V洋裝一路「開到肚臍」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美國知名男星柴克艾弗隆是全球許多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不過歲月也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日前他接下Discovery頻道的環保節目《柴克艾弗隆擁抱地球》,並拍攝一部宣傳短片,卻被網友發現他的腮幫子比以前還要更「立體」,彷彿一張國字臉,且臉頰和嘴唇也明顯與過去不一樣,變得更豐滿,整張臉充滿「塑膠味」,引起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進廠維修的消息瘋傳,儘管柴克艾弗隆儘未出面回應,但昨天他也在個人INSTAGRAM上貼出最新照片,他出現在一座溫室和一群盆栽入鏡,並寫道:「學習恢復地球土壤的方法」。照片一出立刻湧入許多網友對他的「臉」做評論,紛紛表示:「真的好怪!」、「下顎真的明顯不一樣」、「為什麼要整型?」,也有人說:「整個大崩壞!」、「真人版肯尼」。

圖片來源:Iexplica
圖片來源:IG

對此,柴克艾弗隆在澳洲的好友、知名主持人凱爾山迪藍茲也在廣播節目上表示:「如果他有去整形,我一定會知道的!」更說柴克一點都沒必要去整形。不過還是有喜愛他的影迷替他護航,直指柴克艾弗隆2013年曾經在家中意外跌倒,可能下巴粉碎接受手術,才會讓一張帥臉出現變化,也有人說或許因為失戀深受打擊,才會發福變胖、臉變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