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超辣!莉莉柯林斯開拍《艾蜜莉2》 深V洋裝一路「開到肚臍」


第二季超辣!莉莉柯林斯開拍《艾蜜莉2》 深V洋裝一路「開到肚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莉莉柯林斯.jpg
莉莉柯林斯

去年深受全球影迷歡迎的Netflix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捧紅了好萊塢演員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及法國天菜盧卡斯巴禾(Lucas Bravo)等明星,最近官方宣布第二季正式開拍!媒體就直擊女主角換上許多華麗的服裝在法國海岸城市拍攝,其中一套莉莉柯林斯罕見穿上「低胸深V洋裝」、露出事業線,不少粉絲看了都鼻血直流!

看更多:印尼版罔腰?變性歌手自爆懷孕「孩子一直踢」 網看傻:超荒謬!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圖片來源:莉莉柯林斯IG 

現年32歲的莉莉柯林斯無論是長相還是氣質都與知名影星「奧黛莉赫本」(Audrey Hepburn)十分相像,甚至還被譽為「現代版奧黛麗赫本」!出生音樂世家的她早在兩歲時就開始演戲,演出BBC影集《歡樂家庭》(Growing Pains),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令觀眾印象深刻!長大後的代表作有《攻其不備》、《在劫難逃》、愛情電影《真愛繞圈圈》等都大受好評,2020年更憑著《艾蜜莉在巴黎》紅遍全球。

圖片來源:Netflix提供

《艾蜜莉在巴黎》劇組官方Instagram昨天(4日)就釋出第二季的「回歸影片」,可以看到莉莉柯林斯頂著大素顏一開始就對著鏡頭說道:「各位,我有一個非常興奮的消息要告訴你們」,接著其他劇組演員也一一亮相,開心宣布:「WE'RE BACK!(我們回來了!)」,消息一出立刻受到許多影迷的關注,紛紛期待第二季上架!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近日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蜜莉在巴黎》原班人馬在法國城市鎮濱海自由城(Villefranche-sur-Mer)正式開拍,莉莉柯林斯當天換上三套華麗的衣服在海岸邊與其他演員對戲,其中一套她穿著藍色連衣裙、腳踩高根涼鞋,前方深V的設計一路開到肚臍處,看起來美艷迷人,罕見大秀性感也讓不少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