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分分合合16年!李國毅砸5千萬買房 曾透露:有了一定生


「姊弟戀」分分合合16年!李國毅砸5千萬買房 曾透露:有了一定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國毅.jpg
李國毅

藝人李國毅5日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宣告自己跟大3歲的圈外女友結婚,甚至坦言,「是大家的支持讓我想說出,我要照顧好這個人這輩子!」而兩人從李國毅19歲交往至今,這16年來分分合合,最後還是回到彼此的身邊,甚至傳出李國毅在2019年砸了千萬買房子,讓外界都非常期待他們未來放閃!

看更多:李國毅「閃電結婚」!自曝「愛情長跑16年」:我要照顧她一輩子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李國毅5日中午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宣告,「她就是我、而我就是她,她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會以『夫妻』的身份,在人生下一個階段互相支持、共同成長!」引起了各界高度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其實,李國毅早在2020年10月時,就曾經公開說過自己「隨時都可以結婚」,而且他也曾在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我是屬於感覺跟衝動型的人,說來就來,說不要就是永遠等不到,我是自由的水瓶座,不太會計劃說一定要去做什麼!」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如今,李國毅官宣結婚喜訊,先前在2019年砸5000萬買下新莊豪宅一事再度掀起討論,當時他非常開心自己可以有這樣的成果,雖然跟妻子交往這16年來,中間也曾分分合合,但也說過「她就是家人」,最後終究還是回到彼此身邊!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兩人結婚的消息一傳開之後,外界也相當關心李國毅閃婚是否跟女友懷孕有關,而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表示,「他要說的都寫在臉書上,其他問題就不回應了!」不過,李國毅曾被問到如果女友不小心懷孕怎麼辦,他當時霸氣的說,「有了一定生,這是生命,結婚不結婚再說」。

圖片來源:李國毅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